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慈善公益

我会和国际潮青联合会捐赠首批抗疫物资驰援香港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3日 我要分享



深圳潮青商会和国际潮青联合会捐赠10000盒新冠检测试剂、50000个n95口罩、2000个血氧仪驰援香港


      近期,香港第五波新冠肺炎疫情持续蔓延,形势严峻,广大香港同胞、特别是在港潮籍乡亲的健康和安全时刻牵动着海内外潮青的心。
      连日来,国际潮青联合会会长、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会长、海岸集团董事长李奕标时刻高度关注香港疫情动态,多次指示联合会要动员一切可以动员的力量和资源,积极寻找符合标准的抗疫物资,全力以赴援助香港。
      2月20日,秘书处召开“驰援香港抗疫专题会议”,并启动“国际潮青抗疫”行动,向广大会员及海内外潮青发出《国际潮青联合会关于支持香港战疫倡议书》,号召大家关注、关心香港疫情,用实际行动支持特区政府抗疫。
      2月21日,深圳秘书处迅速与香港秘书处取得联系,了解香港疫情防控情况及需求,快速响应,筹集物资。
      2月22日,国际潮青联合会和深圳潮青商会首批援港抗疫物资筹集完毕,10000盒新冠检测试剂、50000个n95口罩、2000个血氧仪整装待发,即刻发车驰援香港!抵港后将由国际潮团总会、国际潮青联合会进行统一有序调配,第一时间送到急需的同胞手中,助力香港回归稳定生活。
      受李奕标会长委托,国际潮青联合会副会长兼专职秘书长、深圳潮青商会驻会会长黄坚泰,国际潮青联合会副秘书长林育新,深圳潮青商会副秘书长郑娟等出席捐赠仪式。

深圳潮青商会、国际潮青联合会捐赠防疫物资

      李奕标会长更是通过多个平台号召全体会员积极⾏动起来,弘扬守望相助精神,发挥各⾃⾏业领域的资源优势,尽己所能捐赠物资,与香港同胞一道共克时艰,展现新时代潮青的担当和作为!
      接下来,深圳潮青商会将积极响应中央及省委、市委和广东省工商联、深圳市工商联的号召,继续密切与在港乡亲、潮属社团的沟通联系,凝聚乡情、齐心抗疫,以实际行动助力香港尽快稳控疫情,让在港乡亲真切感受到来自全球潮青跨山越海、心手相连的深厚乡谊。相信有国家的大力支持,有大家的共同努力,香港必将赢得战疫的最后胜利!


深圳潮青商会抗疫受捐热线
      “潮青抗疫”行动仍在继续中,希望各位成员和潮青乡贤伸出援手、爱心接力,和衷共济助力香港度过难关,尽己所能捐赠善款或者物资支援香港,以实际行动为香港阻击疫情贡献国际潮青力量。
      “潮青抗疫”受捐热线电话:
      林育新 13392880398  0755-83273102
      衷⼼感谢您的爱⼼善举!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