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慈善公益

致敬最美“逆行者”!大中华主席黄世再:感谢你们为深圳做出的贡献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2日 我要分享

图片



3月21日,深圳重启复工,生产生活秩序逐步恢复。这一切,都离不开所有驰援深圳的医务工作者。


在深圳抗疫最为困难的关键时刻,广东省多支援深医疗团队闻令而动、紧急驰援深圳,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医者仁心的责任与担当。他们是最美逆行者,展现了敢打硬仗、勇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


致敬最可爱的“白衣天使”!


“感谢大家来到深圳福田区,感谢你们,为深圳做出贡献,平安回家……”3月21日,大中华集团在深圳大中华喜来登酒店举行援深医疗团队欢送仪式。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荣誉会长、大中华国际集团主席黄世再,执行会长、大中华国际集团副主席黄大卫,大中华喜来登酒店总经理布鲁诺·波尔等出席欢送,集团主席表达了对援深医疗团队的感激,白衣天使的无私奉献、默契配合,无不牵动着深圳人民的感恩之情。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作为与深圳共成长的企业,大中华集团在抗疫期间始终与深圳并肩同行,全力以赴助力深圳抗疫行动,贡献深圳的力量,传递爱与责任。

图片图片

在援深团队入住大中华喜来登酒店期间,大中华喜来登始终以高标准、营养卫生的食物保障医疗人员的三餐。

图片

同时,严格保证入住房间的清洁与卫生。

图片

援深医疗团队以实际行动,扛起了白衣战士的责任担当;以医者仁心,守护深圳市民的健康;以模范作为,诠释了党员精神,是中国最可爱的人、最美“逆行者”。

图片

大中华喜来登总经理布鲁诺·波尔与抗疫战士现场交流。


图片
图片


在锦旗与鲜花的簇拥下,最可爱的医务人员们洋溢着笑容在大中华喜来登酒店合影留念,挥手惜别,各支援队伍彼此有序上车,踏上荣耀的返程路,感谢有你!深圳为你们骄傲!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

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


大中华集团将持续坚守防疫战线,

“疫”往无前担使命

攻坚克难战疫情,

助力深圳迈向更好的明天。


加油深圳,

一起开启全力以“复”的明天。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