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国际联谊

海岸集团主席李茂水会见英国潮人会执行会长萧克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1日 我要分享

      2022年4月21日下午,英国华人房地产协会会长、英国潮汕商会执行会长萧克访问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拜访了潮青商会荣誉会长、海岸集团董事局主席李茂水,并就产业地产和物流园区投资建设进行交流探讨。三科控股集团总裁李科鹏,国际潮青联合会副会长、联合国项目事务署S3i伙伴关系顾问李红梅,摩根大通深圳分行行长夏林等参加活动。
      受国际潮青联合会会长、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会长、海岸集团董事长李奕标委托,深圳潮青商会驻会会长黄坚泰与萧会长探讨了潮青文化传承、创新、合作等有关话题,认为当代潮青应大力弘扬潮汕文化,增强文化自信,为共建潮青命运共同体做出不懈努力。深圳潮青商会副秘书长郑娟、林育新参加座谈。
      萧克一行参观了南山海岸城。观看了沙井万丰海岸城、福田海岸城、江阴海岸城的沙盘。在交流与探讨中,李科鹏总裁介绍了由李茂水主席等企业家参与投资建设的粤东三科农产品物流园。园区占地面积约400亩,总建筑面积约71万平方米,总投资约30亿元,是一座一流的现代智慧型一级农产品批发市场,业态涵盖蔬菜、水果、水产、粮油、熟食、冻品、干调、肉类、禽蛋、日杂百货、茶叶茶具、生资农具等。物流园涵盖农产品深加工、冷链物流、仓储配送、中央厨房配送、电商创业园、电商直播基地等功能配套。
      “无论走到哪里,家乡的茶永远是最甘甜的。”家乡的工夫茶和正宗潮味点心绿豆饼热情使这位长期奔波异国的英国潮青“家己人”感到无比温暖和亲切。

      一口香茶,一口酥饼,大家围坐在一起,从李茂水主席等老一辈潮商在深创业史讲到潮青创二代的青春奋斗故事,再从潮汕文化讲到海内外国际潮人大团结……萧会长感叹,作为在国内家乡出生、读书,到英国留学并创业的英国潮青,他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倍感骄傲与自豪,决心为中国和英国的潮青联谊交流架起一座创新与合作的桥梁。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