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慈善公益

潮青抗疫 | 广东金钥匙集团董事长林春浩募集爱心捐款,支援抗疫一线

新闻来源:金钥匙集团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31日 我要分享


      守望相助勇担当,携手抗疫正当时。近期,疫情形势复杂多变,为从源头遏制疫情的发展,深圳多个街道实行临时管控,继续开展全员核酸一天一检措施,无数基层工作人员、党员干部、志愿者冲锋在前,24小时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社会各界人士纷纷捐资捐物,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支援防控一线,向炎日下日夜值守在防疫一线的医务工作人员、社区工作者和义工志愿者致敬。

      深圳市福田区政协委员、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常务副会长、金钥匙集团董事长林春浩博士一直挂心于抗疫前线的人员生活保障。2022年8月30日,为慰问园岭街道的一线抗疫人员,林春浩抓紧联系了社区防控工作的各方对接人员,积极支持防疫工作的顺利进行,携手福田区各政协委员,募集了爱心捐款。

    金钥匙集团曾多次向园岭街道捐赠抗疫物资    

      林春浩表示,疫情当下,无数基层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挺身而出,坚守在抗疫一线,为守护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而辛勤工作,保障了经济社会的平稳运行。所以,无论是作为深圳人民政协的一员,还是出于一位企业家的社会担当,自己都应该尽一份绵薄之力,争取汇聚更多战胜疫情的坚定力量,积极发挥政协委员在统一抗疫战线上的带头作用,共抗疫情,共克时艰,望美丽深圳早日恢复往日的勃勃生机。

    林春浩与政协各领导在防疫站点    

       秉持着“正己助人,服务社会”的慈善宗旨,时刻践行“人人做慈善,人人都是慈善家”的慈善理念。在林春浩的带领下,金钥匙集团多年来一直积极活跃于公益慈善的最前线。自疫情爆发以来,金钥匙集团多次向福田区各街道防疫站点捐赠了大量的爱心抗疫物资,并组织集团党员干部与广大员工志愿者驰援防控一线,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彰显企业社会担当。

      未来,金钥匙也将一如既往地在医疗、赈灾、助残、助学、扶贫、环保等领域发光发热,坚定不移地走在公益慈善的道路上,为社会变得更加和谐美好而不懈奋斗。


集团介绍

       金钥匙集团起源于1999年,总部位于深圳,业务辐射美国、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等。是一家以金融投资为核心,以科技为力量,集实业、金融、互联网科技、文化传媒四大产业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国际集团。现拥有28家子公司,36家分支机构,在职员工超3000人,服务客户过千万,管理资产超百亿,合作伙伴遍布全球,获得国家、社会以及行业荣誉百余项。金钥匙历经二十余载砥砺奋进、稳健发展,致力于成为利国利民的百年企业。
不感兴趣:1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