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慈善公益

潮青抗疫在行动 | 本会向潮南区捐赠抗疫物资,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潮青力量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3日 我要分享

 深圳潮青商会向潮南区捐赠抗疫物资 


   2022年11月3日上午6时许,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将价值约20万元的食品类抗疫物资从深圳发出,于当天上午11时送达汕头市潮南区抗疫一线,并举行捐赠仪式,为保障封控区内居民的基本生活需求贡献了一份力量。

   受国际潮青联合会会长、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会长、海岸集团董事长李奕标委托,深圳潮青商会驻会会长、党委书记黄坚泰、监事长李光春、副会长吴泽和、郭宇泽、常务理事李旭杰、副秘书长杨祥奎等参加捐赠仪式。



   汕头市潮南区区委常委、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曹晓卫、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绪旭、区工信局局长李伟焦、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刘楚君等出席捐赠活动并为深圳潮青商会颁发捐赠证书。


 深圳潮青商会捐赠的物资(部分)


   连日来,潮南区累计报告多例阳性个案,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潮南区陈店镇、司马浦镇、仙城镇全域实施临时管控措施,并定于2022年11月3日在区全域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深圳潮青商会通过潮南区防疫指挥部了解到物资需求后,连夜采购了一批可即食食品,并第一时间送达潮南区,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潮青力量。


   “潮青抗疫”行动仍在继续中,接下来,深圳潮青商会将继续密切关注家乡疫情防控情况,发挥自身优势,尽己所能捐赠物资,与潮汕乡亲一道共克时艰,展现新时代潮青的担当和作为!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