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慈善公益

【潮青公益行】深源公益2022年五“心”:爱心、善心、责任心、童心、恒心

新闻来源:深源发展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4日 我要分享

   深源公益,让爱持续发生。

   一直以来,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常务理事孙志超的企业汕头市深源房地产有限公司都十分重视公益的价值与力量,在深耕城市更新践行者的同时,致力于践行社会责任承担,书写“得到爱、分享爱、传递爱”的暖心点滴。从敬老爱幼、扶贫帮困,乡村振兴到助力青年志成,实现创业梦想,深源于公益事业上始终笃行不怠,传递深爱温暖。


五大关键词细数2022深源那些公益暖心时刻


图片

   1

   助力“健康金平”

   深源向金平区属医疗机构捐赠救护车▼


   为进一步提升金平区医疗卫生单位的救治能力和急救水平,改善居民群众的就医和急救条件,为卫生健康事业注入“新生力量”,深源向金平区区属医疗机构捐赠救护车辆,以实际行动推动“健康金平”新发展。

图片

   2

   心系桑梓送温暖

   深源向金东街道捐赠爱心物资▼


   心系桑梓,情暖人心。2022年深源地产分别在新春及中秋佳节分别向金东街道捐赠了几批爱心物资,并派出代表协助分发给社区居民,在团圆时分帮助街道居民温暖过节。


图片


      1

   敬老慰问

   深源人走进存心养老院开展关怀活动▼

 

   为传承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弘扬世家孝道文化,深源人们走进存心养老院开展慰问关怀,为老人们送去关爱和祝福。慰问小组深入居住区亲切看望,询问大家的生活起居、身体健康状况,并送去物资援助,致以诚挚祝福。


图片


   2

   爱心帮扶,助力成长

   青创八期走进存心教养院▼


   5月18日,青创八期学员走进存心儿童教养院,看望慰问特殊儿童,向他们送上节日祝福与一批生活物资、学习用品。暖心的话语激励他们成长,让真实可见的美好在孩子们心中种下一颗种子,结出温暖而坚韧的果实。


图片



   1

   世界幸福日

   深源携手金东街道举行义诊活动▼


   3.20世界幸福日,深源携手金东街道办事处、市妇幼保健院、区中医医院在营销接待中心门前开展爱心义诊活动,涵盖中医、妇产、理疗、儿科、新冠疫苗接种等项目。义诊不仅让社区居民在家门口便能享受到基本医疗保健服务,同时进一步增强居民健康和疫情防控意识,彰显了深源肩负社会责任的初心担当。



   2

   党政商业联手普法

   金东街道在东厦100开展国安教育宣传▼


   4月14日,金东街道在东厦100购物商场开展增强国家安全意识的宣传教育活动,社区工作者在商场内向市民群众派发宣传资料,加强国家安全教育日的宣传普及,提高居民的国安意识,引导居民在日常生活中懂法守法,营造全民维护国家安全的良好氛围。


图片


   3

   守望相助,共度时艰

   街道社区党委向商业、物业送来感谢信▼


   守望相助,共度时艰。11月,为表彰团队疫情防控期间的积极配合作为,金丰社区党委、金东街道特向深源物业、深源摩方商管团队送来感谢信,向期间参与到现场工作的每一位深源家人表示肯定,嘉许他们用坚守力量与服务温度,筑成疫情防线,书写社会责任担当。

图片

 金丰社区党委向金紫名邦物业送上感谢信 


 金东街道党工委向深源摩方商管送上感谢信 


图片


     1

   “童心飞扬 与你同乐”

   青创七期走进圆丰小学欢度六一▼


   5月29日,青创七期联合真扬善友基金会走入圆丰小学,向孩子们送上校服、文具等物资,欢声笑语阵阵,温暖了每一位学员的心田。作为七期成长营乡村振兴课程的延续,这已经是学员们与圆丰学子共度的第二个儿童节,真诚温暖的“童心”将伴随着乡村学子茁壮成长。


图片



   2

   博闻明礼 雏鹰展翅

   2022公益夏令营圆满▼


   7月22日,博闻明礼 雏鹰展翅——2022公益夏令营正式启动,来自圆丰小学、树下小学42名学生走出深山,在浓郁的学习氛围中共度一个别具意义的充实暑假。深源家人与深源青创中心学员也抽出节假日的时间,以志愿者的身份给予了深情陪伴,真诚奉献爱心。

图片

图片


   1

   青创路,强未来

   深源青创中心第九期成长营荣耀启幕▼


   青创路,强未来。9月17日,深源公益青创团第九期成长营正式启动,来自各行各业的70名优秀青年相聚青创培训中心,以英姿饱满的状态迎接九期启新学习之旅。


   11月,由深源公益青创团第九期学员主导组织策划,联合东厦100联合举办的东厦Yeah市也在华灯璀璨中启幕嗨玩,向全市人民展现着美好夜生活的光影。成功招募品牌市集商户超30家、「后备箱」商户近10家、异业合作商户1家,打造了一个有爱/个性/温暖/舒服的东厦100集市。

图片



   2

   深源青创中心揭牌仪式

   暨第十期成长营启幕在深顺利举行▼


   11月19日,深源青创中心揭牌仪式暨第十期成长营启幕在深圳顺利举行,以“用热爱 共创时代”为主题,邀请深商总会、深圳潮汕商会等组织及多名行业大咖导师到场共同见证,传递了青创中心公益、普惠的创办初心与打造“领军者摇篮 企业家黄埔”的愿景与使命。



   同日,青创十期成长营正式开课,邀请百业百师倾情传道授业解惑,以三阶课程逐次递进、90天多维度训战结合的学习模式,帮助青年创业者厘清目标,敢行敢创,实现事成人长。



图片

聚沙成塔,聚水成涓。

深源始终坚信,每一份爱都是力量,

点滴善意终会汇成一股强大的社会暖流

形成创造、感召、集结的力量

作为公益行动的参与者与发起者

深源未来将继续传承公益星火

让爱与温暖照亮前行之路

为社会创造美好价值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