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国际联谊

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主席陈思宇执行会长率团拜访美国潮商总会

新闻来源: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17日 我要分享


   美国当地时间2023年7月13日下午,国际潮青联合会执行会长、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主席、北京潮商会青年委员会会长陈思宇一行赴美拜访美国潮商总会,这是继2022年4月以来,陈思宇对美国潮商总会的再次正式拜访。   


   北京市京潮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单虹,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主席助理陈烨,北京潮商会青委会副会长陈淩,北京潮商会青委会理事高慧纯、潘瀚丞等参加。  


   国际潮青联合会名誉会长、美国潮商总会执行主席欧佳霖,国际潮青联合会名誉会长、加拿大潮属社团总会会长陈育昭,美国南加州潮州会馆会长谢金昭,美国宾州费城潮州会馆会长陈香、名誉会长黄坤,世界越柬寮华人团体联合会主席李宏良,新港海鲜餐厅董事长李骅伉丽,美国潮商总会理事张作辉等热情招待陈思宇一行并座谈交流。



         陈思宇对美国潮商总会欧佳霖主席等的热情接待致以诚挚的谢意,表达了此次专程赴美目的。他表示,美国潮商总会作为一个颇具影响力的潮籍社团,自创会至今,便致力于加强中美文化、经贸往来,及各社团的交流与合作,在团结和凝聚在美潮商潮人融入当地生活、促进中美友好合作等方面发挥了特殊作用。此次拜访,特向美国潮商总会发出盛情邀请,欢迎美国潮商总会率团回国,出席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相聚首都,共襄盛举。  


   座谈中,陈思宇着重介绍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筹备进展情况、大会主题和主要议程等。他表示,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将于今年11月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宣传口号为“新潮澎湃,激扬北京”,并将以“新时代、新征程、新侨青、新发展”为主题,同时举办首届“国际侨青发展论坛”,力求将本届年会办成一场开放的社会各界共促潮青和侨青新生代发展的大会,一场融通中外、全球潮青侨青交往交流交融的合作盛会。   


   北京潮商会青委会承担本届年会的筹办工作,我们正在举全力做最后的冲刺。我们有信心、有决心、有能力办好这一届年会。相信有海内外各潮属社团和广大潮青的积极参与,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一定能办得好!办得有成果!办得更加精彩出色!



     欧佳霖主席表示,潮青强则潮商强,潮青是潮商未来的希望,年轻一代的潮商身在海外,应当心系祖国,情系家乡。美国潮商总会不仅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和潮汕文化的传承和根的延续视爲己任,更是注重新一代潮商潮人的培养,广泛吸纳优秀潮籍青年的加入,讲好中国故事和潮汕故事,以此增强海外潮籍青年对家乡的感情和中华文化的传承,厚植家国情怀。


    欧佳霖主席称赞,在陈思宇的带领下,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各项筹备工作有序进展、稳步推进。年会坚持以“爱我中华、敦睦乡谊、加强交流、共谋发展”为主旨,是全球潮青联谊合作的最具国际影响的平台,年会首次在祖国首都举办,将全世界的青年潮商联结起来,是一次具有历史性意义的盛会,相信第十一届国际潮青的成功举办,必将给世界展现阳光、开放、充满希望的潮青形象,世界对潮青将有全新的认识。



   座谈中,双方与会者就中美贸易往来、全球潮青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畅叙乡情友情,共话家乡发展,展望美好未来。



   期间,陈思宇分别敦聘欧佳霖先生、陈育昭先生为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荣誉顾问,陈香女士为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年会名誉顾问。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