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拥军

“青春党建”增添力量丨深圳潮青商会党支部一批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新闻来源:深圳潮青商会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6日 我要分享



2023年12月6日下午,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党委所属深圳市潮汕商会党支部召开扩大会议,林泽练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圆满完成了六项议程:一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讲话;二是讨论并通过李逸宏、郑秦峰、马佳泓、马悦四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三是讨论并同意接收发展对象何兆昌、林燕珊两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四是黄坚泰党委书记讲话;五是自由交流环节;六是民主评议。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党委书记、驻会会长黄坚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林泽练,监事长、党员李光春,执行监事长、党员吴泽锐,副会长、党员林益东、陈伟忠、张桂彬、马应烽,党委办公室主任、副秘书长郑娟,支部副书记、副秘书长林育新,支部委员欧阳集豪,党员、常务理事陈晓彬、陈福水、黄曼璐、陈吉义、林少涛,党员、理事许若彬、郑泽林、林开龙、陈剑峰、林生渠、康培锋、章泽泉、黄武庆,党员黄少涛、黄意鹏、魏磊,预备党员、常务理事李逸宏,预备党员、理事郑秦峰、马佳泓,预备党员马悦,发展对象、常务理事何兆昌,发展对象、理事林燕珊等出席会议。




参加会议的党员同志围绕主题进行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青年工作重要讲话,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思想深刻,阐明了新形势下青年工作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对于引导青年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具有重要意义。




党员代表们纷纷表示,将更加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全国两会和广东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大力弘扬爱国爱乡、敢闯敢拼、创业创新的潮青精神,紧抓“一带一路”和“双区”建设的历史机遇,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深圳潮青商会现拥有1200多家会员企业,党委拥有220多名中共党员,下辖党支部9个。潮青商会党委作为潮青创二代、海归青年拥护党和国家的党员组织,“青春党建”已被列为“书记项目”,成为潮汕商会党委的重点工作之一。党委依托商会的资源和优势,积极发挥党员先锋引领作用,探索“党建+创业创新、慈善公益”新模式,推动潮青创业创新、投资合作、联谊交流,走出一条“创业创新立潮头,潮青永远跟党走”的青春党建创新道路。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