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拥军

深圳潮青商会党委代表参加上级党委与深汕合作区洛坑村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新闻来源:深圳市潮汕商会党委办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2日 我要分享



2023年12月21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万企兴万村”部署要求,提升深汕特别合作区非公企业、村(社区)党组织建设质量,助力乡村振兴,深圳市潮汕商会党委组织直属党组织党员干部赴深汕合作区赤石镇洛坑村联合开展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深圳市潮汕商会党委书记邓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姚欣强,党委副书记周木亮,党委副书记、执行秘书长林津,党委副书记、党办主任廖淑媚,深圳市汕头商会党委书记黄治藩,深圳市潮汕商会纪委委员、深圳市惠来商会党总支代表周朝强,创世纪种业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黄涛,银广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池小琳,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副会长、深圳市诚宇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支部书记赵育忠,以及直属党支部党员代表近30人参加活动。




座谈交流


12月21日上午,深圳市潮汕商会党委书记邓东带领党员干部一行来到深汕合作区赤石镇洛坑村开展结对共建交流活动。洛坑村书记、主任叶伟华,洛坑村支部委员、村委会副主任叶华圳,洛坑村支部委员叶佐平,洛坑村村委委员陈健如,宝龙街道选调生谢列恩等村两委干部参加座谈会。



深圳市潮汕商会党委书记 邓东 讲话 



会上,双方就深汕合作区和镇村近年来的发展情况、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工作经验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分享,共同探讨及明确结对共建的思路和方向。



赤石镇洛坑村书记,主任 叶伟华 讲话 


深汕合作区赤石镇洛坑村书记、主任叶伟华对深圳市潮汕商会党委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并对深汕合作区和洛坑村发展情况进行介绍。


 深圳市潮汕商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姚欣强介绍出席人员 


 创世纪种业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黄涛汇报创世纪党总支与赤石镇洛坑村结对共建情况 




党委书记邓东介绍了潮汕商会及创世纪种业党总支的基本情况,充分肯定了创世纪种业党总支在推动结对共建工作方面作出的努力,表示将按照上级部署,助力乡村振兴工作。




深圳市潮汕商会党委副书记 周木亮 



深圳市潮汕商会党委副书记、执行秘书长 林津 



深圳市潮汕商会党委副书记、党办主任 廖淑媚 



深圳市汕头商会党委书记 黄治藩 





会上,举行助农种子捐赠仪式,创世纪有限公司党总支向洛坑村捐赠了150亩优良水稻种子。深圳市潮汕商会党委向赤石镇洛坑村赠送纪念品。





结对共建助农活动




在红薯丰收的季节,深圳市潮汕商会党委将主题党日活动搬到山间地头,与洛坑村村民一起采收红薯、窑红薯。本次结对共建助农活动,增进了商会党员与村民关系,以党建促进乡村振兴。




深圳“四史”学习现场教育

赤石镇红四师纪念馆




12月21日下午,深圳市潮汕商会党委一行来到了赤石镇红四师纪念馆,这里曾是中国工农革命军第四师活动的旧址。在馆内,党员同志们怀着崇敬的心情驻足细细观看历史图片,深深感悟革命先辈的奋斗精神,汲取奋发前行的力量。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是一堂革命传统教育课,更是一堂社会实践课。学习活动结束后,同志们对红四师的革命历程、深汕合作区的发展有了更加系统和全面的认识。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深刻感悟了革命先辈的奋斗精神,深刻认识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大意义。未来将发扬革命先烈的红色精神,把革命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劲动力,为深圳发展贡献力量。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