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慈善公益

【潮青公益】诺德股份紧急驰援青海地震灾区 捐赠救灾物资

新闻来源:诺德股份、深圳公益救援队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1日 我要分享


12月18日23时59分,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青海省海东市民和县、循化县等地区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严重。地震发生后,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常务副会长许松青所在企业诺德股份(股票代码:600110)紧急启动救灾预案,第一时间了解灾区受灾情况,根据灾区实际需求提供支援。







同时,诺德股份青海基地和深圳市诺德公益基金会也在第一时间进行救灾资金筹措和救灾物资采购工作。捐赠40万元专项资金给海东市红十字会,并连夜采购价值约30万元的棉帐篷、棉大衣、棉被、矿泉水、牛奶、八宝粥、方便面等救灾物资。


据悉,救灾物资已于20日下午7时许运抵青海省民和县受灾严重地区。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地震发生后,诺德股份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企业的责任与担当。天灾无情人有情,风雨多经志弥坚。我们坚信,通过全社会的共同努力,我们一定能够战胜灾情,重建美好家园。


诺德股份及诺德公益基金会简介


诺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110)是中国自研自产电解铜箔的先行企业之一,公司成立于1989年,源于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创建的企业,1997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旗下拥有四大电解铜箔生产基地,现已成为国际知名的锂电铜箔龙头供应商。诺德股份深耕拓展33年,在专注高新技术研发、助力新能源行业创新发展的同时,始终关注慈善事业发展,坚持传递公益正能量,争当公益领域先行者,多年来持续开展了众多有利于社会发展的公益活动。


2022年,诺德股份捐赠500万元原始基金成立了深圳市诺德公益基金会,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承担更多社会责任,从组织维度为诺德公益事业的发展不断注入新动力,希望通过专业化的公益团队运营以灵活多样的形式进行帮扶济困,为中国慈善事业的发展注入新动力。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