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人物访谈

乐豹CEO王泽锋:扎根揭阳促进粤东网红经济发展

新闻来源:揭阳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7日 我要分享

在我市大力推进动漫网游产业的背景下,以“网红+电商+直播”助力企业品牌化打造的广东省乐豹互动娱乐有限公司CEO王泽锋携团队入驻我市朝启创新创业孵化器。王泽锋近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入驻揭阳旨在打造青年创业及人才培育基地,促进粤东地区互联网网红经济发展。

网红经济,将成为下一个风口

“网红凭借其强大的‘吸金’和‘吸睛’能力受到众多网友的追捧,更是激起前所未有的资本潮。”王泽锋说。他认为,网红离不开粉丝,而互联网条件下的粉丝们掌握了消费主动权,也掌握了传播权。他介绍,目前网红经济有8大变现模式,包括植入广告、粉丝打赏、微商营销、做形象代言人、形象气质培训机构、包装策划、出演综艺节目、拍网剧及网络MV.“传播数据、购买数据、消费数据都可以在网红经济中体现,其实,网红相当于一个新媒介。”王泽锋说。拥有多年从事传统广告业的王泽锋紧跟新业态发展步伐,围绕网红衍生出的产业链,2016年在深圳成立核心团队,并成功招聘一批网红。他说,网红继续品牌化、IP化之后,其粉丝群体也会更加确定。随着新媒体的发展和资本的介入,网红不仅会在商业利益上有所斩获,在加入了“机构化”“专业化”“资本化”“产业化”的元素后,网红经济也将成为下一个风口。

据介绍,乐豹互娱的主要业务是直播,同时发展网络经纪、营销策划、活动推广和网络电影等一系列项目,以“网红+电商+直播”的方式,帮助企业快速接轨互联网新娱乐营销模式,特别是企业品牌化的打造。

资源共享,下定决心扎根揭阳

选择揭阳,也是一种回归。作为普宁籍青年,王泽锋参加2月份我市举办的动漫网游行业“英雄会”系列主题活动后,看到我市重视培育发展动漫网游新兴产业,觉得与自己发展网红产业契合度高,就有了入驻的想法。“发展泛娱乐直播产业,揭阳是蓝海,而且成本压力小,所以我选择回来,把在深圳发展的资源、人脉都调动到揭阳来。”王泽锋坚定地说。

短短一个月,王泽锋带领12名核心人员同步推进,把揭阳作为重点支撑,让潮汕地区与一线城市资源对接。目前,该公司位于朝启空间的总部已装修完善,并在榕城区仙桥街道设置了19个单独直播间,同时拟在军埔电商基地开设培训班。“网红产业与动漫网游产业非常密切,这个新业态也将逐渐与各行业结合,推动经济发展。”王泽锋说。他表示,将致力打造以青年创业及人才培育基地为核心架构,促进粤东地区互联网网红经济发展。

王泽锋透露,为提高网红产业以及公司的影响力,公司在本月底正式开业后的首个活动是举办一场大赛,通过植入企业文化理念,寻找更多合适的小伙伴,将“网红”意识正式引入潮汕地区。“大赛将在潮汕地区的学校进行海选,这也表明了公司将在潮汕地区扎根的决心。”王泽锋说。

不感兴趣:2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