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人物访谈

李桂雄:我们时刻与祖国站在一起!我的心永远离不开中国!我对祖国未来充满信心!

新闻来源:泰国华人青年商会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5日 我要分享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18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


    习近平指出,这次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泰华各界高度关注十九大的召开,很多社会团体、华侨华人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对于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开幕会上所作的报告,泰华各界反响非常热烈。中国全国政协列席代表、泰国中华总商会副主席、国际潮青联合会会长、泰国华人青年商会会长李桂雄观看、聆听了习主席3个半小时的工作报告,并对习主席讲话中的重点、要点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记录与分析,李桂雄会长表示,习主席在报告中指出,广泛团结联系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共同致力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并对新时代侨务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听完习主席的报告,让我感受到一种令人奋进的正能量,内心很受鼓舞,海外华侨华人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力量,我们要时刻与祖国站在一起。


    近日,李桂雄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对习主席的印象,李桂雄高兴的告诉记者:“我很荣幸多次受到习近平主席的接见,令我印象最深刻的一次,是2012年习近平作为国家副主席访问泰国,看望广大侨胞,让我深切感受到习主席的和蔼、亲民与平易近人。在和他握手的时候,我觉得他的手很温暖、很有力量,而且他的目光很坚定,气场很强大。”


    在谈及近五年来中国的新发展、新变化和对十九大的期待时,李桂雄表示,这几年他频繁往返泰中两国,在中国有越来越多人用微信和支付宝购物,街上有很多市民骑共享单车,高铁可迅速送人们到达更远的地方。这些都是这五年来,靠科技创新驱动发展带给人民生活上的便利。值得一提的是,以上这些已经全部随着“一带一路”倡议,“出口”到泰国啦,泰国人民正在逐步分享到中国"一带一路"和“创新驱动发展”的红利。


    “中共十九大是共商中国未来发展的重要里程碑会议,我最关注的是,中国共产党会根据国内外形势,出台哪些新的方针与政策。因为中国作为世界经济的引领者,任何政策上的变化都会对全球产生巨大的影响。作为海外华侨华人,强大的祖国是我们强有力的保障,也是我们的共同心愿。改革开放以来,尤其是这五年来,中国的迅速发展大家有目共睹。这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强大的领导力与高效的执行力。我为中国共产党点赞。我相信未来中国在共产党和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一定能够更加进步与繁荣发展,我的心永远离不开中国,我对祖国的未来充满信心。”


不感兴趣:0 爱看:1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