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人物访谈

李奕标会长率团赴毅德控股、恒裕集团、高新奇集团参观学习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5日 我要分享

新年临近,带着求索创新,传承发展的执着追求,12月23日,李奕标会长带领我会代表团赴荣誉会长单位毅德控股集团公司、荣誉会长单位恒裕集团投建的QFC前海金融中心项目和名誉会长单位高新奇集团的文化科技园参观学习,走访交流,受到王再兴主席、龚俊龙主席、许瑞洪董事长的热情接待。三位纵横商海、德高望重的潮商前辈言语谆谆,为潮青传授创业发展经验。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光彩事业促进会副会长、全国工商联常委、我会荣誉会长、毅德控股集团创始主席王再兴与潮青代表团合影

广东省政协常委、香港广东汕尾市同乡总会会长、我会荣誉会长、恒裕集团董事局主席龚俊龙和潮青代表团合影

我会名誉会长、深圳市高新奇集团董事长许瑞洪和潮青代表团合影

十二月轮值执行会长龚海鹏、吴泽锐,常务副会长黄海东、吴怡德、李光春、张镇江,秘书长兼党委书记黄坚泰,副会长林英男、林泽练、吴玉丹、游明春、赵远洲、陈伟忠、许晓生、黄汉南、杨志斌、庄辉才、郭豪鑫、王旭免、吴伟杰、曾哲林、王剑、许松涛、庄映锐,副秘书长郑奕锋、杨祥奎、陈晓彬、陈铿,会长助理郑娟、黄文琦、党委办副主任林媛等参加走访交流活动。

一路走来,代表团成员边走边看,通过座谈交流认真向潮商前辈“取经”,聆听他们勤劳创业、勇于拼搏、感恩社会、奉献家国的发展历程与成功经验,就如何把握“一带一路”实施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战略机遇期,做好产业规划、企业管理、转型升级等问题虚心向前辈请教。

李奕标会长与潮商前辈交流

荣誉会长、毅德控股集团创始主席王再兴向潮青代表传授经验

荣誉会长、恒裕集团董事长龚俊龙教导潮青代表

名誉会长、高新奇集团董事长许瑞洪为潮青代表答疑解惑

潮青商会参观学习团成员:

十二月轮值执行会长龚海鹏(左)、吴泽锐(右)


常务副会长黄海东(上左)、吴怡德(上右)、李光春(下左)、张镇江(下右)

秘书长兼党委书记黄坚泰(上左)、副会长林英男(上右)、林泽练(中左)、吴玉丹(中右)、游明春(下左)、赵远洲(下右)

副会长陈伟忠(上左)、许晓生(上右)、黄汉南(中左)、杨志斌(中右)、庄辉才(下左)、郭豪鑫(下右)

副会长王旭免(上左)、吴伟杰(上右)、曾哲林(中左)、王剑(中右)、许松涛(下左)、庄映锐(下右)

李奕标会长分别向王再兴荣誉会长、龚俊龙荣誉会长、许瑞洪名誉会长表示感谢。他说,几十年来,潮人前辈筚路蓝缕,历尽艰辛,凭借胆识和谋略,用勤劳和拼搏创造出骄人的业绩,为潮青树立了学习的榜样。诸位企业家在百忙之中精心准备,抽出宝贵时间与潮青代表座谈交流、分享经验,充分体现了对潮青后辈的期望与关怀。潮青商会是年轻的团体,在老一辈潮人的关怀支持下,在众多潮籍青年的共同努力下,短短几年内取得了健康快速发展,目前已成为拥有会员近700家,涵盖地产、金融、科技、商贸、建筑等多个领域的潮青大家庭,大家集思广益、互相学习、共同分享,努力把商会建设成为互惠互利、携手并进的服务平台。下一步,希望潮商前辈能够继续“传经送宝”,支持商会发展,关心潮青成长,商会将会继续加强走访交流,打造学习型、共享型的商会品牌,团结带领潮青一代,以父辈潮商为导师,传承勤劳拼搏的美德,弘扬感恩奉献的情怀,为家族兴旺、企业成长、家乡建设、国家发展贡献力量。

毅德国际控股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荣誉会长单位

学习代表团成员在毅德控股聆听王再兴荣誉会长传授经验

在毅德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毅德控股),李奕标会长向我会荣誉会长、毅德控股集团创始主席王再兴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会发展建设情况。学习代表团成员共同观看学习了毅德控股发展宣传片并座谈交流,聆听前辈教诲。王再兴荣誉会长对代表团表示欢迎。他说,深圳潮青商会筹备成立近五年来,迅速发展壮大,取得了非凡的成绩,为培养潮青新一代奠定了坚实基础。潮青是未来发展的希望,老一辈潮人用拼搏和汗水换来今天的成绩,潮青一代要珍惜来之不易的成果,抓住党的十九大既往开来的大好机遇,继续发扬敢闯敢拼的精神,抱团发展,勇敢创新,诚信守法,奉献社会,担负起传承发展的使命,在新时代实现新发展和新作为。

李奕标会长向我会荣誉会长、毅德控股集团创始主席王再兴颁发荣誉会长聘书并互赠纪念礼品

恒裕集团QFC前海金融中心项目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荣誉会长单位

始建于1987年的恒裕集团是以房地产开发为核心业务,涵盖金融、矿山、酒店、贸易、商业、物管等领域,资产过1000亿,在全国及东南亚地区具有卓越影响力的国际化企业集团。在快速发展的同时,恒裕积极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先后捐建甲子中学、在南京捐建道路、为脱贫攻坚和抗震救灾捐款等等,仅董事长龚俊龙个人捐赠的善款已超3亿元。QFC前海金融中心是由美国兆华斯坦携手恒裕集团在前海核心地段打造的标志性一线海景商务综合体,集超甲级写字楼、国际高端公寓、都会商业、海滨公园等业态于一体,总占地约2.4万㎡,建筑面积达29万㎡。

龚俊龙主席、李奕标会长带领学习代表团参观恒裕集团QFC前海金融中心项目时合影

在恒裕集团QFC前海金融中心项目,学习代表团成员在我会荣誉会长、恒裕集团董事长龚俊龙的带领下详细参观了解项目情况,并就企业发展等相关内容深入交流。龚俊龙荣誉会长对大家表示欢迎,他语重心长的向潮青们讲授创业之道,勤奋刻苦的经历令大家深为叹服。龚俊龙说,几十年来,勤奋是自己坚持的人生信条,无论做事经商,都要勤奋。新一代潮青诞生在国富民强的新时代,要继续弘扬潮汕人勤奋拼搏的优良传统,培养积极健康的生活习惯,要秉承正确操守,树立健康的原则,要借鉴晚清重臣曾国藩“外圆内方,内圣外王”的做人准则,合理规划人生成长、事业发展,处理好各方面的关系,诚信守法经营,感恩奉献社会,用勤劳和智慧做好传承与创新。

李奕标会长(左)、龚海鹏轮值执行会长(右)共同为我会荣誉会长、恒裕集团董事长龚俊龙(中)颁发荣誉会长聘书并赠送纪念品

高新奇文化科技园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名誉会长单位

坐落于宝安新兴产业园区的高新奇文化科技园是我会名誉会长单位——高新奇集团自有的综合性产业园区。该园区占地近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园区具有良好的区位优势和公共配套服务平台,是集研发、办公、居住于一体的文化科技园区。除高新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外,目前已有100余家科技企业入驻。

学习代表团在高新奇科技创新园参观交流

我会名誉会长、高新奇集团董事长许瑞洪向潮青代表介绍了高新奇开拓创新、转型发展的经验做法,并就企业管理、转型升级等问题与潮青代表交流分享。他说,作为潮青新一代,一要铭记珍惜与感恩,感恩国力强盛、社会发展的伟大时代。二要珍惜父辈艰苦奋斗,搭建起来之不易的平台。三要严守底线,诚信守法经营,履行社会责任。四要珍惜家庭,自省自爱。希望潮青商会能够继续发挥好平台作用,组织带领大家互相交流学习,互惠互利,携手并进,传承发展。

李奕标会长为名誉会长、高新奇集团董事长许瑞洪颁发名誉会长聘书并赠送纪念品

附:“深圳市潮青商会赴毅德控股、恒裕集团、高新奇集团参观学习团名单


(文/刘惠  图/陈桂红)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