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人物访谈

海岸集团董事局主席李茂水为潮青商会成员上课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30日 我要分享

海岸集团董事局主席、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荣誉会长李茂水先生为潮青上课

从改革开放之初到现在,海岸在李茂水主席、李奕标董事长的带领下,发展成为一家实力雄厚的综合型集团公司,成功开发了南山海岸城、无锡海岸城等一批标志性城市综合体。深圳福田海岸城、龙华海岸城、万丰海岸城正在崛起。集团成功开发了深圳西海明珠花园、无锡海岸城·郦园、馨园等一批精品住宅;集团成功开发了海岸大厦西座、东座、海岸中心等一批高端商务大型项目。此外,集团还开发运营了深圳海岸城购物中心、无锡海岸城·八方汇以及购物中心等标志性项目。


交流会现场

2018年4月28日下午,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组团拜访了荣誉会长、海岸集团董事局主席李茂水,聆听前辈的谆谆教诲,学习创业经验。

4月份轮值执行会长吴怡德、许松青,5月份轮值执行会长张镇江,常务副会长黄海东、吴泽锐、佘宋嘉,党委书记、秘书长黄坚泰,4月份轮值执行副会长赵远洲、张廷为、郑海州、陈伟忠,5月份轮值执行副会长张镭、陈海钲、钟俊义、许松涛,副会长吴玉丹、李奕庄等参加拜访。

李茂水荣誉会长提到,自己和在座很多潮青的父辈一样,是同时期来深创业的伙伴,大家在改革开放政策的号召下,白手起家,艰苦拼搏,经过多年的奋斗,在深圳这一国际化都市站住脚跟,让潮商这一群体的社会影响力和声誉度不断增强,擦亮潮商品牌。

谈到如何从无到有、把企业做大做强,李会长深有感触,他和潮青们分享了几点主要的体会:一是要有家庭观念,厚待父母和家人;二是学会先做人、后做事,真诚交友,互帮互助,谦虚务实;三是诚信经营,在生意场不斤斤计较,维持良好的合作共赢关系;四是广交人脉,整合资源,发挥平台优势;五是胆大心细,抢抓机遇,紧跟大趋势,走在时代前沿。

他希望,潮青一代要珍惜老一辈用汗水和心血换来的成果,做好家族接班人的角色,传承父辈基业,并把潮商优良传统发扬光大,希望大家开拓进取,敢于创业创新,特别是关注高科技、新能源、互联网等新行业,在新领域有所作为,不辜负老一辈的期望,不辜负新时代赋予青年的神圣使命,为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国家繁荣做出更大的贡献。

参加拜访的潮青商会成员还有:常务理事吴振宇、马长锋、李子鹏、许卓彬、吴嘉灏,理事吴乐佳、魏荧、林毓芝、翁珊珊,专职副秘书长陈英,会长助理郑娟、黄文琦,党办副主任林媛及秘书处工作人员等。

交流会现场

李茂水荣誉会长与潮青商会成员合影

海岸集团项目展示

城市综合体

深圳南山海岸城

深圳海岸城购物中心

深圳海岸影城

深圳市海岸城世纪星滑冰俱乐部

无锡海岸城

深圳万丰海岸城

深圳龙华海岸城

深圳福田海岸城

精品住宅

无锡海岸城·郦园

无锡海岸城·馨园

西海明珠花园

西海湾花园

向南·西海花园

西海岸花园

高端商务

海岸大厦西座

海岸中心

海岸大厦东座

海岸时代公寓

西海明珠大厦

缤纷商业

深圳海岸城购物中心

无锡海岸城购物中心

无锡海岸城·八方汇

海岸集团简介

改革开放之初,海岸诞生于深圳经济特区。在中国市场经济和城市化建设的浪潮中,海岸凭借科学稳健的发展思路和灵活规范的管理体制,迅速发展成为实力雄厚的综合型集团公司,形成了以地产开发、商业运营、物业管理为主的三大业务板块,员工人数近两千人。

海岸集团以“城市综合体建设运营专家”为企业愿景,秉持“构筑城市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打造出了城市综合体、高端商务、精品住宅、缤纷商业等多元化产品线,为城市的升级发展提供了综合型解决方案。

海岸地产成功开发了以西海湾花园为代表的精品住宅,以海岸城西座为代表的高端写字楼,以深圳南山海岸城为代表的城市综合体等一系列经典地产项目,大部分都成为城市的标志性建筑,代表了行业领先的设计水平和产品品质。

海岸集团拥有“海岸城”品牌,海岸城致力于购物中心的商业运营管理,以高度专业化的队伍和服务品质,创造了商业中心运营的佳绩。深圳海岸城购物中心位列深圳市购物中心销售排行前三强,人气高居不下,无锡海岸城购物中心则引爆了无锡的商业热点。

海岸集团旗下的海岸物业是国家壹级物业管理资质企业,主要从事高端写字楼、商业广场和高端住宅的物业管理与服务、物业商务服务、顾问咨询、物业租赁、资产管理等。公司秉承“精细管理、诚信服务”的服务宗旨,获得了业户的好评,分别于2003、2008、2009年通过了ISO9001:2000、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长期以来,海岸集团坚持自觉承担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长期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慈善事业,特别是热衷于支持捐资助学与大学生创业,坚持实践企业发展与社会发展同步的理念,得到社会各界的肯定与好评。

未来,海岸集团将继续以珠三角、长三角区域为发展重点,凭借城市综合体开发运营的综合实力,以精品建筑和品质服务,满足不同层次、领域的客户需求,为中国的城市化进程和城市文明进步贡献力量


(文/林媛 图/林育新

不感兴趣:0 爱看:1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