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大事记

商会大事记

2015年1月——2015年12月  

2015年1月3日下午 首届国际普宁潮商合作发展高峰论坛、暨深圳市普宁商会成立周年庆典大会、深圳市普宁商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成立仪式在星河丽思卡尔顿酒店隆重举行。中央政府驻香港联络办主任黄兰发、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中华民营企业联合会会长保育钧,省市老领导黄伟鸿、李统书、庄根南、庄礼祥、李友烈、姚欣耀,中共深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主席马勇智,中共深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马裕滨,中共普宁市委书记胡焕华,中共普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伟勤,中共普宁市委常委、市统战部部长陈汉水,中共普宁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肖辉生等领导以及美国国际华人科技工商协会主席李大西、美国洛杉矶中华总商会会长庄佩源、香港潮属社团总会主席陈幼南、香港潮州商会会长张成雄、加拿大潮汕商会会长林少毅等嘉宾以及深圳兄弟商会代表和本会成员共400多人出席了庆典活动。我会会长李奕标、常务副会长黄德安、副会长兼秘书长黄坚泰、副会长黄德林等应邀出席。 

2015年2月1日 首届中国(深圳)潮青创新发展高峰论坛暨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首届二次会员大会在深圳市苏荷文化紫荆会隆重举行。深圳市委原副书记、深圳市人大原代主任和深圳市商业联合会会长庄礼祥、美国国际华人科技工商协会主席李大西、深圳市潮汕商会创会会长、国际潮商经济合作组织执行理事长吴开松、深圳市潮汕商会会长黄榕城、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会长李奕标、深圳市潮汕商会创会副会长李茂水、常务副会长黄育宏和本会的荣誉会长、名誉会长、监事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以及全体成员一共400多人出席了庆典活动。

2015年2月21日 由潮州市侨联青年委员会承办,依托于QQ群、微信群的潮团实务交流协作平台发起的2015年潮团实务新春联谊会在潮州迎宾馆举行。中共潮州市市委常委、统战部徐和部长,市委统战部黄泽雄副部长,市外事侨务局朱圆圆局长、广东省侨联副主席、汕头市侨联谢惠蓉主席,市侨联杨锡铭主席,揭阳市侨联李丽曼主席,潮州市工商联黄小莹副主席,共青团揭阳市委陈颖聪副书记,汕头市外事侨务局林逸环科长,汕头海外联谊会徐汉树秘书长,汕头市青年联合会陈臻秘书长,潮州市青年联合会陈建娜秘书长,国际潮团总会林枫林秘书长和来自海内外潮团机构的会长、秘书长及实务交流协作平台工作人员共计200人欢聚一堂。我会秘书长黄坚泰应邀出席联谊会。

2015年2月28日晚上 由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副会长吴泽锐做东,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高层成员在深圳湾体育中心驹鲍私家菜馆举办春茗聚会,共同畅谈新年后的合作发展。会长李奕标,名誉会长张晓镔,常务副会长黄大卫、黄海东、吴怡德、龚海鹏,副会长兼秘书长黄坚泰,副会长吴泽锐、陈栩、方洪杰、李光春、周昭远、赵远洲、黄山、林英男、郭宇泽、张镇江、林兴孝、陈伟忠、黄博昊、郭奕钊、肖松鸿、陈伟钱、吴玉丹、许静、纪穑铃,常务理事黄煜,理事郑海等出席此次的春茗聚会。

2015年3月12日 深圳市潮汕商会春茗座谈会于在五洲宾馆隆重举行。深圳市潮汕商会的荣誉会长、名誉会长,各分会、兄弟商会代表以及商会会员约600多人欢聚一堂,畅叙情谊,共谋发展。 会上进行了深圳市前海能源国际金融中心项目和中国(深圳)华人华侨产业交易会两大项目的介绍。深圳市潮汕商会女企业家分会筹委会也在春茗会上亮相。我会会长李奕标,常务副会长郑少鹏,副会长兼秘书长黄坚泰,副会长赵远洲、吴玉丹、许静、林英男,副秘书长陈媛等出席此次的春茗会。

2015年3月22日 由侨诚移民主办、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美国瑞肯集团以及Vistra Group协办的“美国税务规划•家族财富传承-------对话美国塔梅拉市长•解密家族财富传承的魔法棒”分享会在深圳丽思卡尔顿酒店举行。我会常务副会长黄大卫、副会长兼秘书长黄坚泰、副会长林英男、林兴孝、林泽练、杨志斌、许静、陈伟忠、郭宇泽等40人出席此次分享会。

2015年3月29日下午 中国潮州(深圳)贸易与投资环境推介会、深圳市饶平商会成立大会暨饶平商业经济促进会第三届理事会就职庆典在深圳市福田区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行。广东省政协原副主席李统书,深圳市政府副市长陈彪,深圳市盐田区委书记郭永航,深圳市盐田区常务副区长刘卫翔,东莞市原市委常委、东莞军分区原政委卢广海;潮州市委书记李水华,市委副书记、市长卢淳杰,市政协主席汤锡坤,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谢烈鹏,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和,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帆,市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张传胜,市政府党组成员洪岳伟,潮州各县区、各有关部门领导及有关商会负责人、企业家代表、嘉宾共计1000多人参加此次的活动。我会常务副会长吴怡德、副秘书长陈媛出席此次会议。

2015年3月31日 我会在深圳市东方明珠科技大厦举办了第二次的沙龙活动——“深圳城市更新制度”专题讲座。此次讲座邀请到了本会理事、广东晟典律师事务所执业律师吴乐佳担任主讲嘉宾,围绕“深圳城市更新(旧改)制度”进行了现场的讲解,受到了在场所有成员的一致肯定和好评。我会副会长吴玉丹、赵远洲、许静,常务理事林晓义、刘玉新、黄敏青、肖辉荣,理事魏荧、许嘉子等三十多人参加了此次的沙龙活动。

2015年3月28日 由智纲智库(王志纲工作室)主办的“2015草根春天大会”在南海拉开帷。此次大会以“变革与重生”为主题,来自全国的上千名草根企业家齐聚一堂,与著名战略咨询专家王志纲一起探寻新常态下的发展趋势和商机。我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坚泰、副会长卓亚越受邀出席此次大会。

2015年4月29日下午 由我会主办的“新常态下股权价值投资”分享会在东方明珠科技大厦三楼会议室举行。百名潮商新一代和创二代汇聚一堂,一同分享投资经验,一起探讨投资问题。世纪华宏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资深投资人黄海东担任主讲嘉宾,在现场深度解码,剖析新常态下股权价值的投资之道。会上还邀请了卓佳汇智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卓睿、深圳市世纪华嘉典当有限公司董事长吴玉丹、华林证券投行部执行总经理赵桂荣结合他们投资实践,通过剖析案例与大家共享经验。我会名誉会长张晓镔、常务副会长黄大卫、黄海东、卓睿、吴怡德、副会长兼秘书长黄坚泰、副会长吴玉丹、吴泽锐、林泽练、游明春、赵远洲、林兴孝、郭宇泽、郑大欣、李敏、陈伟忠、郑许静、佘宋嘉、许晓生、李奕庄、杨志斌等上百人出席此次分享会。

2015年5月13日下午 由大中华国际集团(中国)有限公司、深圳市大中华文化艺术品中心、深圳市喜悦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主办的2015大中华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在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隆重举行。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名誉会长张晓镔,常务副会长卓睿,副会长林泽练、吴玉丹、许静等出席此次大中华文化艺术节。

2015年5月16日 我会组织成员集体参加由会长企业海岸集团举办的“国之瑰宝,韵呈中心”齐白石千万级真迹品鉴会,带领潮青走进中国传统文化,享受齐氏艺术文化熏陶。齐白石曾孙女齐驸现场讲解齐氏家族的千万级典藏家传之作以及齐白石真迹画评鉴,给在场的潮青们上了一堂生动的艺术文化课。我会常务副会长黄大卫、副会长兼秘书长黄坚泰、副会长林英男、赵远洲、许静、常务理事刘玉新、陈楚焕、郑志展等30人出席此次活动。

2015年5月13日 广东省作家协会副主席、广东省第八届政协委员郭小东教授、广东省民间文艺家协会副主席、汕头市民间文艺家协会主席、汕头经济特区报社总经理黄南鹏莅临本会指导,受到了本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坚泰及秘书处工作人员的热情欢迎。 

2015年6月6日下午 由马来西亚潮州公会联合会青年团会务顾问李富新,总团长黄瑞雷、副总团长李征珂、干训局主任李辉雄、中委张松鑫组成的代表团访问我会,受到商会的热烈欢迎。双方就文化交流以及商贸合作发展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深圳市潮汕商会创会会长吴开松、潮汕青年商会名誉会长张晓镔、常务副会长吴怡德、副会长兼秘书长黄坚泰、副会长李光春、吴玉丹、方洪杰、林泽练、郑海州、卓亚越、吴泽锐、许静、陈伟忠、黄泽伟、杨志斌、常务理事黄煜、刘玉新、黄敏青、刘丹、理事陈雪玉、副秘书长郑奕锋、陈媛以及秘书处全体人员出席座谈会。

2015年6月16日上午 深圳市委“两新”组织工委副书记王荫琦、深圳市潮汕商会党委书记邓东带领由潮汕商会党(纪)委员、各直属书记一行二十余人组成的学习班赴汕头学习交流。 中共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总支部委员会书记黄坚泰、党支部书记陈媛随深圳市潮汕商会党委学习班赴汕头学习交流。 

2015年6月30日 经潮汕青年商会常务副会长黄海东引荐,哈佛商学院助理教授Meg Rithmire、研究主任黄智浩莅临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拜访交流,受到深圳市潮汕商会创会会长吴开松、副会长兼秘书长黄坚泰、副秘书长陈媛以及秘书处全体人员的热烈欢迎和热情接待。

2015年7月5日 由我会主办、新凯集团承办的“潮青金融论坛——新时期上市公司产业转型与并购重组的投资机遇”论坛在南山区麒麟山户外训练中心会议室隆重举行。此次论坛邀请新凯金融控股集团总裁常虹先生作主讲嘉宾,围绕”上市公司定向增发及并购重组的投资机会”的主题进行深度讲解。我会常务副会长黄海东、吴怡德、副会长林英男、林泽练、李敏、游明春、周昭远、赵远洲、郑大欣、卓亚越、陈伟忠、卢金湧、郑海州等200余人出席此次论坛。

2015年8月13日 2015中国(深圳)首届潮商房地产与金融创新论坛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次创新论坛以“新常态下地产与金融创新趋势和发展战略 合·创·赢”为主题,论坛邀请到国际华人科技工商协会主席李大西博士,华融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祝献忠博士,中国房地产业学会副会长肖勇先生做主题演讲,分析了目前房地产、金融与创新的情况,并提出了创新方式与发展策略,给全体与会人员献上了一场智慧的盛宴。

建设部房地产业司原司长、国务院住房制度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兼办公室主任张元端先生,广东省人大原副主任黄伟鸿先生,香港潮属社团总会首席会长、深圳市普宁商会会长、星河控股集团董事长黄楚龙先生,中国建设文化艺术协会副主席贺和平先生,深圳特区报编委李剑辉先生,深圳市潮汕商会创会会长、国际潮商经合组织执行理事长吴开松先生,全国青联委员、企业家林强有先生,潮汕商会、普宁商会、潮汕青年商会地产及金融知名企业代表以及媒体代表400多人出席了论坛。

温哥华时间2015年8月19日至8月21日 国际潮团总会第十八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在加拿大温哥华隆重举行。来自世界200个潮团的3000多名海内外潮籍精英出席此次大会。大会以“大潮兴四海,乡谊盛五湖”为主题,敦睦乡谊、共谋发展。代表团顾问冯琼珍、我会常务副会长吴怡德、副会长林英男、林泽练、副秘书长陈媛等应邀出席本届年会。

2015年9月8日 深圳市潮汕商会工贸物流协会首届第三次理事会暨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龙岗隆重举行。平湖相关领导、友好社会社团、驻深商会代表、商会会员、特邀嘉宾、新闻媒体约500人参加此次会议。我会副会长佘宋嘉、理事兼副秘书长陈晓阳、陈晓彬、副秘书长陈媛应邀参加此次会议并出席晚宴。  

2015年9月20日下午 由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会长单位海岸集团主办,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以及深圳市青年联合会经济专委会、深圳市青年企业家联合会、南方都市报协办的“像罗杰斯一样投资”中心价值高峰论坛在深圳华侨城洲际大酒店隆重举行。国际重量级投资大师吉姆·罗杰斯担任本次论坛特邀嘉宾,并发表主题演讲,向大家介绍了自己对于未来全球经济趋势的预期和判断以及自己的投资策略。广东电视台著名主持人王牧笛,海岸集团董事朱力为以及协办单位会员企业、媒体等八百余人齐聚一堂,现场气氛热烈。我会常务副会长黄海东、吴怡德,副会长兼秘书长黄坚泰,副会长林泽练、吴泽锐、吴玉丹、方洪杰、黄山、赵远洲、方海星、张廷为、林兴孝、郭宇泽、陈伟忠、张镭、许静、许晓生、黄汉南、杨志斌等60多人出席此次论坛。

 2015年10月11日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理事许嘉子所在公司vinonce梵楠斯正式乔迁至深圳滨海之窗、创意天堂——南山蛇口南海意库。商会常务副会长卓睿、吴怡德等近五十位代表亲临现场参与乔迁庆典并致贺。

2015年11月2日 国际潮青联合会第六届第四次常务理事暨理事联席会议、会员特别大会及2015年度会员周年大会在深圳金中环商务大厦隆重召开。在此次会议上,经过讨论以及举手表决,我会荣获下一届粤港澳“潮青杯”国际高尔夫球联谊赛承办权。受国际潮青联合会名誉会长、本会会长李奕标委托,副会长兼秘书长黄坚泰应邀出席11月1日国际潮青联合会晚宴以及11月2日会议及午宴,副秘书长陈媛列席会议。

2015年11月8日下午 由深圳市川山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主办,惠州市泰德拍卖有限公司承办,广东泰德拍卖行有限公司、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深圳市普宁商会、深圳市东湖艺术馆、深圳市百家汇艺术馆、深圳市金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协办的“艺术梦想•公益同行”首届中国书画公益慈善拍卖会在深圳市五洲宾馆隆重举行。近300名商界精英、知名媒体人、艺术家、外国友人等各界人士携爱心相约慈善拍卖盛典,为公益行动添薪加暖。

2015年11月27日下午 由会长李奕标设宴,在海岸城西座写字楼33楼举行潮青商会高层领导及代表联谊聚会。本会会长、监事长、秘书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及理事代表共60余人汇聚一堂,为商会未来发展建言献策。

2015年12月22日上午 随着开市宝钟的敲响,我会副会长叶洪孝先生任职副董事长的深圳市奇信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奇信股份”或“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即时开盘,标志着公司的正式上市。当天晚上,奇信股份举办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答谢酒会。我会会长李奕标、常务副会长黄大卫、卓睿、吴怡德、龚海鹏、副会长兼秘书长黄坚泰、副会长程礼维、李光春、林泽练、吴玉丹、赵远洲、李敏、林兴孝、卢金湧、常务理事陈少强、副秘书长庄映锐、陈媛等出席此次答谢会。

2015年12月26日下午 由深圳市普宁商会主办的第二届国际普宁潮商合作发展高峰论坛暨2015年深圳市普宁商会会员大会在星河丽思卡尔顿酒店隆重举行。我会会长李奕标,副会长兼秘书长黄坚泰,副会长黄德林、陈海钲、林春浩、常务理事林梦宏、吴伟杰,理事杨祥奎、陈少龙、陈晓彬、陈晓东、刁锦坤,副秘书长陈晓阳、陈媛以及商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参加此次活动。

共6记录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 下一页 » 尾页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