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成员新闻

天百·新经济基地筑巢引凤 加速建设科技产业集群

新闻来源:天百新经济基地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31日 我要分享

目前本市发力新动能的“引”和“育”,聚焦布局增长新赛道,将全面提升新动能产业的能级量级。一季度,本市新一代信息技术比重上升1.1个百分点;新能源上升0.8个百分点;新能源汽车、高端装备分别上升0.2个百分点。同时,新产品快速增长,1月至5月医疗仪器设备及器械产量增长2倍;服务机器人增长1.8倍;计算机整机增长1.7倍;集成电路增长44%。新冠肺炎疫情催生天津新业态加速发展,1月至5月软件和信息服务业收入增长11.8%,高出全国平均水平7.6个百分点,增速在主要软件省市中排第一。

——摘自今晚报

 

科技集聚,创赢未来,天百·新经济基地由我会名誉会长、常务副会长单位百泰集团开发,天津启迪科技园运营管理。园区以创新为引领,聚焦科技、互联网等重点领域,坚持“引”“育”并重,“以引带育”“以育促引”,园区加速建设科技产业集群,筑巢引凤,引进云账户、易生支付、盈信安、竞展科技、天一活源生物技术、浙江大学滨海产业技术研究院等,形成园区科技生态系统,打造成为京津冀核心区的动力引擎。

 

 

 

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战略背景下,园区将充分结合启迪垂直孵化平台优势资源,整合创新资源,搭建创业平台,与园区企业共同成长。

 

 

 

启迪控股从1994年成立的清华科技园发展中心开始,始终专注于科技成果转化和科技企业孵化,是国内起步较早、规模领先的开展科技孵化业务的集团公司。启迪孵化器是首批国家级孵化器,目前已经形成以启迪之星启迪K为核心的知名孵化体系品牌,重点在人工智能、智能制造、清洁能源、智能网联汽车、生物医药等多个领域开展了成功实践。未来,天百·新经济基地将立足于启迪科技服务经验,进一步整合创新资源,为园区创业企业提供全方位的孵化服务和解决方案。

 

  天百·新经济基地以科技、金融、互联网+ 及文创为主导的科技产业集群,提供企业办公独栋、写字楼、配套楼等多形态载体,现面向全国招募科技、金融、互联网+ 及文创企业入驻。

 

招商热线:022-58289999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