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成员新闻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常务副会长、鸿荣源集团总裁赖俊霖单位壹方天地A区隆重开业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6日 我要分享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常务副会长、鸿荣源集团总裁赖俊霖(左五)出席开业盛典

2018年9月21日,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常务副会长、鸿荣源集团总裁赖俊霖单位壹方商业旗下又一全新力作——壹方天地A区迎来盛大开业。147家品牌、9大主力店、超10家深圳首店、超60家龙华首店集体亮相,带来更为繁华的都市生活,推动龙华区商业再上新台阶,刷新龙华甚至深圳的商业格局,开启深圳商业地产新纪元。

壹方天地A区位于深圳最年轻的行政区——龙华区。龙华区地处粤港澳大湾区、广深科技创新走廊的战略福地,南连香港、北接东莞,依托华南最大的交通枢纽深圳北站,近年来经济增速惊人,希望无限。伴随着区域的发展,龙华人民对于商业项目的渴求愈发迫切。龙华区也极其重视商业,在今年的龙华区第一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中,龙华区提出争当“走在最前列”尖兵的奋斗目标,通过提升都市核心区形象品质,高品位打造重点片区,高标准塑造城市精品,以新成绩、新作为不断开创龙华区域新局面。

得益于这样的背景,壹方商业把握住时代的脉搏,秉承着“造城造商圈”的经营理念,于龙华倾力打造60万㎡超级体验式商业集群——壹方天地,这与龙华的发展战略不谋而合,势必将与龙华共同前行,成为龙华历史发展的见证者及重要创造者。

赖俊霖总裁致辞

旗舰商业壹方天地分为“新趣乐游纷享空间”、“潮流品位先锋主场”、“多元主题体验MALL”、“美学主义创想领域”、“优品甄选生活中心”五大主题商业,五大主题商业将于近年先后亮相,并通过差异化的互补定位,构筑全天候全客群全业态的休闲圣地,全方位引领购物潮流,耀启龙华商业新天地。

五大商业区域中,E区定位为“优品甄选生活中心”,已于2017年携龙华首家山姆会员店及多家优质餐饮品牌亮相,为周边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购物空间,积累了稳定的顾客群体,受到了龙华人民的喜爱,推动了龙华商业的进步。这也是壹方商业对龙华区的第一份献礼。

作为鸿荣源集团旗下商业地产平台,壹方商业专注于商业地产投资、开发及管理,旗下三条精心设计的产品线,分别是区域综合型购物中心——壹方城,城市集群型商业——壹方天地,精品主题型商业——壹方汇。壹方商业以“标杆型城市综合体开发+商业综合运营”的发展模式,依托超过1000万㎡储备用地,及“布局全国,放眼世界,轻重并举,兼收并蓄”的企业战略,精耕深圳,布局全国,未来五年将实现管理优质商业物业规模超100万㎡的战略目标,力争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商业增值服务商。

2017年,壹方商业的首个作品——壹方城亮相宝安,凭借100%招商率,单日客流量突破40万人次、开业3天的销售业绩达5000万等一系列数据震撼行业,甚至越过“培育期”,一开即旺,成为2017年度中国购物中心领域最受瞩目的明星项目。随着壹方城与壹方天地的开场,壹方商业旗下两大产品线已然初具规模。另一产品线壹方汇亦已落子前海,将为深圳带来更高端商业体验。

而今,壹方天地A区顺启壹方荣耀,凝聚壹方商业的新洞察和新思考而来,将为龙华持续输送新的精彩。从宝安到龙华,变的是地点,不变的是壹方商业为人们不断带来惊喜的初心。壹方天地A区采用“Mall+街区”的创新建筑形态,在对目标客群的充分洞察下,定位“新趣乐游纷享空间”,聚焦“新家庭主义”,分为4层(地上3层、地下1层),共引进147家品牌,涵盖餐饮、零售、配套等多个业态,构造全新的欢聚天地,为龙华人民提供惬意的服务水平和舒适的消费体验。相信壹方天地A区将延续壹方城的辉煌,用优异的成绩再谱佳话,刷新深圳商业地产的新高度。


来源:鸿荣源


不感兴趣:1 爱看:1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