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成员新闻

奇信股份首期BIM技术基础培训班顺利开班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4日 我要分享

2017年10月18日上午,深圳市奇信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奇信股份”,股票代码:002781)首期BIM技术基础培训班在公司总部顺利开班,共吸引了来自奇信股份各单位70余名员工参加。


本次培训班由公司技术研发中心BIM技术员负责设计筹划,课程主要介绍了BIM技术在设计与施工中的应用、软件及相关操作,旨在通过对BIM技术的整体宣讲,增强公司人员BIM技术应用的意识,加强对BIM技术应用的推广力度。

BIM,全称Building Information Modeling,即建筑信息模型,是以建筑工程项目的各项相关信息数据作为基础,建立起三维的建筑模型,通过数字信息仿真模拟建筑物所具有的真实信息。BIM技术在建筑装饰行业的推广应用已成为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公司紧抓行业趋势,培养BIM技术人才,大力推BIM技术应用,已取得阶段性成果,部分工程项目已成功应用BIM技术,对于项目施工过程中的成本控制和效率提升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奇信股份将进一步加强技术研发人才队伍建设,深化行业前沿技术研究与应用,为建筑装饰行业BIM技术的普及贡献力量!


不感兴趣:30 爱看:4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