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慈善公益

捐资1500万元!海岸集团董事局主席李茂水等助力西凤村生态公园改造升级,推动百千万工程走深走实

新闻来源:综合整理自潮阳发布、潮阳广播电视台、西胪网、海岸集团等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9日 我要分享


为推动“百千万工程”走深走实,全面提升乡村绿美生态水平,西凤村以乡村人居环境整治为着力点,积极推进西凤村生态公园改造升级工作。今年,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荣誉会长、海岸集团董事局主席李茂水等西凤村乡贤捐资1500万元,对西凤村生态公园进行全面改造升级。目前,改造升级工作进入收尾阶段,预计1个月后可竣工交付使用,届时将为西凤村再添一处新风景,让高质量发展成果惠及民众。



据悉,西凤生态公园位于汕头市潮阳区西胪镇西凤村,占地面积约70亩,是西凤村乡贤于2009年捐资兴建并免费向群众开放的一项公益性项目,园内配套池塘、钓鱼台、凉亭等设施,种植各类树木,具有浓郁的原生态田园风光特色,为当地人提供了一处优美舒适的休闲活动场所。由于公园建设年限长,目前公园内设施比较陈旧,驳岸离水面高,存在安全隐患。西凤村结合实施“百千万工程”,因势利导动员乡贤捐资1500万元,对西凤村生态公园进行全面改造升级。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荣誉监事长、西凤村乡贤李永杰介绍:“原来的公园比较差,之前在2009年已经建好了,但当时建的起步比较低,这次我们海岸城的老板李茂水先生带头捐资把公园提高一个档次。我们七八个朋友一起总共凑了1500万,把公园升级了。”




西凤村生态公园改造升级工作于今年7月启动,改造升级内容包括建设标志性主入口、健身活动广场、集会广场、观景平台、仿木栈道、游园步道、休闲活动区等,结合园林绿化、灯光,打造集休闲娱乐和运动健身于一体的生态休闲运动公园,满足群众和游客的游玩需求。据了解,升级改造工作已进入收尾阶段,改造后,公园园路、栏杆均采用天然石材,南北大门精心设计并选用进口高级石板材装饰,精工雕琢,高端大气。




李永杰说:“整个公园升级的有几个方面,第一是道路,第二是围墙、湖的改造、南北大门的改造,特别是南北大门也花了很大精力去设计,都采用进口的石板材,全部都是钢化石材板,现已完成总进度的90%了,还有1个月时间就能全部完工。”



延伸阅读


海岸集团是中国城市综合体建设运营商,二十多年来,成功打造了南山海岸城、无锡海岸城、万丰海岸城等一系列城市商业和产业综合体标杆项目和无锡海岸城郦园、馨园、深圳西海明珠花园、西海湾花园、向南·西海花园、西海岸花园等一批精品住宅,目前正专注于大湾区的城市更新项目开发。福田海岸城、龙华海岸城等超级项目正在崛起。


多年来,海岸集团在致力于城市综合运营开发的道路上持续耕耘,同时坚持回馈社会,扶危济困,奉献爱心。2015年,海岸集团向深圳市龙华新区慈善会捐款100万元,2018年向潮阳基金会捐款600万元,2019年向宝安中医药发展基金会捐款1000万元,2020年在“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上捐款500万元,先后向深圳大学共捐款8200万元……据悉,海岸集团在文化教育、救灾扶贫、抗疫援助等多个公益慈善领域累计已捐资几亿元人民币。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