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成员新闻

深圳潮青商会组团庆贺万立德国际物流八周年时光音乐会圆满举行

新闻来源:深圳潮青商会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5日 我要分享



2024年3月23日,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以下简称“深圳潮青商会”)副会长黄贤辉企业深圳市万立德物流有限公司举行“万事之成以立德为本”八周年时光音乐会暨颁奖典礼,深圳潮青商会、深圳市商业联合会、深圳TOP豪车俱乐部、罗湖区海归协会、华南物流商会、海南省葡萄酒行业协会、汕头市牙刷行业协会等商协会会长、领导、代表及嘉宾出席活动。



 潮青代表团祝贺万立德八周年生日快乐 


深圳潮青商会驻会会长、党委书记黄坚泰,常务副会长林舜州、赵育忠,副会长黄泽霞、郑敏标、刁锦坤、张泽腾,常务理事刘杰标、黄敏青、蔡孟汕、李署敏,理事陈若丹、林健、吴彦彬、郑文忠、刘润彬、黄少杰、姚钟澄、林梓固、余琼辉、黄学斌、殷思圆、张博皓、林生渠、郑晓敏、朱炼桦,专职常务副秘书长林育新,专职副秘书长、党委办主任郑娟及副秘书长陈晓彬等受邀出席庆贺。




伴随着炫目的灯光、动听的旋律,音乐会在繁星点点的夜空下华丽开幕。众多嘉宾相聚一起,举杯共饮,共同庆祝这一喜悦时刻。




深圳潮青商会副会长、深圳市万立德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黄贤辉致词 


黄贤辉董事长在致辞中表示,万立德是一家坚持长期主义的公司,长期主义于个人而言是一种专注、坚持、韧性,于企业而言是一种格局,能帮助企业建立动态护城河!万立德已经走过8个年头,回首过往,我们做的最正确的事情就是坚持了万立德的核心价值观:“客户第一、团结互助、高效执行、勇于担责、持续创新、终身学习”,陪伴我们穿越经济周期和幽暗岁月的正是我们核心价值观的力量!






过去一年,在全球经济下行的大环境下,万立德依旧能逆势而行,稳中有进,保持着百分之三十的增长,这离不开万立德全体成员的拼搏与付出。其次要感谢我们的客户,是你们的信任与支持,让我们更加有前进的动力!最后要感谢在场的每一位来宾,是你们的支持与鼓励,才有今天这么美好的音乐会!在人生奋斗前行的路上,最大的幸运莫过于遇到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感恩有你们!展望未来,既是机遇也是挑战,我相信我们万立德人一定能携手并肩,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再创辉煌!


最后,我提议大家举起手中的酒杯,为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干杯!




潮青们表示,万立德成立至今,始终迎风而上,坚持“客户第一,团结互助,勇于担责,高效执行,持续创新,终身学习”价值观的引领,经过多年发展已拥有多条稳定、快捷的国际海运和空运物流专线,服务水平处于行业高水平地位;拥有大型综合物流仓库及先进的仓储管理经验,为客户提供高效、专业的国际物流服务,并不断取得良好业绩,在业界拥有良好的口碑,获得行业内外一致好评。祝愿万立德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越来越好,扶摇直上,再创辉煌!






星空幕布下,合唱、独唱、乐队……绕梁的音符随徐徐晚风飘起,大家手举闪光灯,或尽情歌唱,随音浪律动,或谈笑风生,畅叙情谊,沉浸在这场美妙的音乐会中,共同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




关于万立德


深圳市万立德物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专注于跨境电商企业的第三方物流公司,核心业务为全球COD电商小包。经过8年的创业发展,旗下已经建立6家分公司:万立德福永分公司,万立德沙井分公司,万立德龙华分公司,万立德广州分公司,万立德香港分公司,万立德日本分公司,万立德德国分公司。2023年万立德海外COD代收货款业务规模超10亿,其中东欧COD电商小包和日本COD电商小包板块已发展为行业一手大庄!目前在全球COD业务已经有一定影响力和市场占有率,自有海外仓遍布欧洲、台湾、日本、泰国及菲律宾。





经过几年发展和沉淀,万立德已经成为跨境电商物流细分行业的领先者和创新者,具有一定品牌效应!万立德坚持打造强而美的物流品牌,帮助中国制造走向巅峰的使命,以坚持客户第一,团结互助,勇于担责,高效执行,持续创新,终身学习的价值观指引着团队的前进,提供更高效专业的国际物流服务!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