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成员新闻

许松青诺德融资租赁与后河集团正式签署长期战略合作协议

新闻来源:诺徳金融集团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17日 我要分享

许松青诺德融资租赁与后河集团正式签署长期战略合作协议

2017年8月15日,诺德股份旗下子公司深圳诺德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与后河集团旗下深圳市易车出行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后河集团总部隆重举行。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常务副会长、诺德股份总裁许松青,诺德股份副总裁、诺德融资租赁董事长苏合中、诺德融资租赁副总裁刘青松、后河集团董事长周伟标、副总裁郭庆新、易车出行总经理梁斌、前海安联财富副总裁兼风控总监杨颖毅、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副会长高介忠等领导亲临签约现场,共同见证并参与了本次签约仪式。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建立了稳固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双方在全国性战略布局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诺德融资租赁与易车出行签约仪式现场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上,诺德股份总裁许松青先生和后河集团董事长周伟标分别就双方的合作愿景及合作战略进行致辞,诺德股份副总裁、诺德融资租赁董事长苏合中先生与后河集团旗下版块易车出行总经理梁斌先生代表双方企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常务副会长、诺德股份总裁许松青致辞

后河集团董事长周伟标先生致辞

深圳诺德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6月,是诺德股份旗下金融产业子公司,公司定位于通过融资租赁方式对各类企业提供融资融物服务,主要针对医疗健康产业、交通物流运输产业,高端装备行业、通讯设备、环保节能设备、城市基础设施、通用航空与支线航空、能源、高科技等大型配套设备作直接融资租赁和售后回租。

公司坚持创新发展理念, 为客户提供“资金+资产+服务”多方位综合服务,推动目标产业转型升级,促进中小企业快速成长,支持大型企业国际化进程,最终发展成公司治理规范、区位优势明显、专业能力突出、经济效益良好、企业形象优秀的租赁资产综合运营服务商。

双方达成统一战略合作

本次签约合作,双方本着平等、诚信的原则,建立新型稳固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率先在汽车金融领域展开深层次的交流合作,借用诺德融资租赁业务模式,创新发展战略,促进易车出行全国性战略性发展。

双方均表示今后将携手并肩,开展更广泛的业务合作,共同促进汽车金融领域市场的发展,实现共创双赢的全新局面。


合作双方合影留念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