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成员新闻

海岸地产集团隆重举行“疫去春来 乘势启航”2020年全面工作启动会

新闻来源:海岸集团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8日 我要分享

       4月27日,本会会长单位海岸集团举行了“疫去春来 乘势启航”2020年海岸地产集团全面工作启动会,会议旨在克服新冠疫情的影响,鼓舞士气,增强信心,促进集团内部交流互动,明确及分解任务指标,保证集团年度目标的圆满完成。



       本次会议采用现场结合视频会议的形式,集团董事会、监事会等在深领导出席了会议,集团本部、各项目公司和产业公司共计200余名员工分7个会场共同参与了会议。


 集团主会场及各分会场 


       在江宁鹏副总裁宣布会议开始之后,海岸地产集团董事会秘书、人力行政中心负责人首先针对本轮集团人员调整方案、组织架构和薪酬调整过程进行了说明,并宣布了细化后的组织架构、人员设置及晋升、调薪方案。


       在随后举行的2020年经营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上,受李董委托,田磊总裁代表集团与集团各中心、部门及项目公司负责人共同签署了目标责任书。新签订的目标责任书是经集团决策层与经营团队上下反复推敲、多轮互动分解形成的指标,此次目标责任书的签署明确了各中心、部门、项目公司及专项工作团队的年度工作职责与分解目标。


 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 


       签订仪式后,集团代表陈永刚,项目代表梁曦文、何志君,优秀员工代表江宁涛,新员工代表张哓玲也分别发言,分享了对于年度目标、项目思考、推进体会、成长经历、入职感受、未来期待等工作心得和体会。


 员工代表发言 



       随后,田磊总裁针对疫情前后工作回顾、年度任务安排、团队自身要求等方面发言。


       他谈到,为落实“夯实管理年”任务,集团继2019年底发布权责流程手册试行版后,又通过两个多月的精心梳理,细化和完善了组织架构、人员编制及岗位设置;依据员工素质能力及工作意愿来匹配岗位要求;依据近两年考核成绩对全员进行了薪酬调整,努力达到肯定优秀、贴近市场、弥合历史形成的新老员工待遇差距的三个目标。


       细化架构岗位,是为了让架构设定更合理,岗位设置更合适,促使流程顺畅、效率提升;内部人员晋升,是为了更科学化、体系化地搭建人才梯队,优先注重内部人才挖掘和培养,同时也从外部吸纳补足人才短板;疫情当前,海岸地产大面积逆势调薪,源于海岸人对企业未来的坚定自信,更来源于海岸二十多年来积淀形成的厚德载物的文化基因,也诠释着集团董事会对员工一如继往的关爱和责任。



       他强调,为了实现本年度的工作目标,集团与各中心、部门及项目公司经过层层分解,努力做到责任、措施、人员落实到位,任务、要求压实和明确。人力行政中心将以考核激励方案制定原则为指针,尽快着手制定具体的考核操作细则。其主旨目的是沿着我们共同制定的海岸年度任务目标落实路径,将总目标和要求分解到每个机构、每个小组、每个个人,让同事们不用再操心谁看到了你的付出、而只要关注怎样做成手里的事情!集团决策层努力想让海岸上下都清楚我们想做什么、我们能做什么、我们怎么做成以及人人怎么去做!让公司大目标与每个人的具体目标紧密挂钩,让公司的大收获和每个人的大回报紧密相连。希望同事们在工作中求同存异,有效沟通,形成简单阳光、坦诚协作、担当分享、务实高效的工作氛围和企业文化!有梦想、有雄心、有坚守的海岸人,定能通过艰苦的努力,在非常的年份迎来特别的收获!


本会会长、海岸集团董事长李奕标进行了总结发言




       他指出,面对复杂多变的国内外形势,尤其是新冠疫情带来的严峻挑战,我们要善于捕捉新趋势、适应新变化,做好四个方面的准备


       01做好知识更新

       必须继续保持全员学习的态势,更新集团各层面人员的知识和观念,不断更新对行业体系、产业体系、消费体系的认知


       02做好战略调整

       把海岸从传统的商业运营迭代为产业运营的综合体,优化产业形态、空间布局和交流方式


       03做好规范管理

       我们这次明确经营目标,系统梳理管理制度和内部流程,调整人员架构和薪酬结构。希望集团上下面貌一新,形成百花齐放、人尽其才的良好格局,为海岸再出发奠定基础


       04做好团结协作

       希望大家发扬主人翁精神和大局意识,奔着一个共同愿景去做事,凝心聚力,协同作战,与海岸共享共荣共发展


       与会的朱力为董事、陈穗生董事及徐锦峰监事长等领导也纷纷发言,他们对本次会议的内容和成果表示满意,肯定了集团的架构调整和目标责任书的下达,也表达了对海岸未来发展的信心!


       疫去春来,乘势起航,此次全面工作启动会是2020年海岸地产集团的首次全体大会。通过此次会议,全体海岸人明确了目标,统一了认识,鼓舞了斗志,吹响了向新目标迈进的号角!相信通过共同的努力,2020年海岸地产集团定能交出一份完美的答卷!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