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成员新闻

星河集团投资建设的华师附属普宁学校即将竣工

新闻来源:普宁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6日 我要分享

      近日,据普宁电视台报道,由本会荣誉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单位星河集团投资打造的华南师范大学附属普宁学校工程建设进入全面收尾阶段,预计今年8月可全部完工,今年9月份学校可如期开学。


       据报道,在现场可以看到,经过一年来的施工建设,一座现代化的校园已经呈现在眼前,学校一期工程建设包括幼儿园、中小学教学楼、实验楼、图书馆、足球场和室内篮球场等建筑物和构筑物已经基本完工。



       目前,工程建设已转入全面收尾阶段,施工人员正分工合作加快推进校园道路、排污管网等施工建设。



      一期工程室内装修及室外配套工程计划于本月完工,现场总体进度满足学校开办前的筹备组建时间要求。



华南师范附属普宁学校


       据悉,华南师范大学附属普宁学校由星河集团投资约8亿元,携手普宁市政府、华南师大共同打造,严格按照广东省一级幼儿园标准及国家示范性普通初、高级中学的建设标准建设该校。学校占地320亩,建筑面积约12万平米,规划两百多个班级,打造幼儿园、小学、初中和高中,3-18岁一站式教育,是超大规模的一所学校。星河明珠湾业主子女将成为首批入读该校的学生,享受华附百年名校所带来的高质量教育,未来也将有越来越多的学生享受到华附公立名校教育。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