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成员新闻

三大项目招商发布 星河商置发力华中

新闻来源:星河商置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1日 我要分享

       2020年6月18日,我会荣誉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单位星河商置分别在宁乡和南昌举办了两场盛大的招商发布会,宁乡星河COCO City、南昌商联星河COCO Park、南昌博能星河iCO三大项目隆重亮相。来自宁乡、南昌两地的各级领导,盈兴地产集团、博能控股集团和星河商置的领导,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品牌商家代表和媒体朋友们共聚两地,见证了星河商置的两场盛宴。


发力华中发展提速



       星河商置经过十余载的商业实战锤炼,已经积累了商业策划、设计顾问、工程顾问、招商服务、企划推广、商业运营等全流程的专业化商业运作管理经验,打造全产业链、全流程商业管理体系,运营管理COCO Park、COCO City、iCO、COCO Garden、第三空间等五大商业品牌。秉承“以商业智慧构筑城市繁荣”的使命,星河商置稳扎稳打,先后运营多个定位清晰、独具特色的商业地产项目,收获行业及消费者赞誉无数,已经成为粤港澳大湾区领先的商业服务供应商。截至2019年9月30日,星河商置已服务近40个商业项目,总合约面积近300万平方米,覆盖区域包括粤港澳大湾区、长三角、粤东、华中、内蒙等地区。



 星河商置全国布局 


       近年来,星河商置品牌管理输出战略全速发展,通过深圳龙华星河iCO、深圳龙岗星河iCO、普宁星河COCO City、鄂尔多斯星河COCO City、汕尾星河COCO City等多个商业项目的管理运营,积累了丰富的品牌管理输出经验,建立了完善的与业主方沟通合作的机制。此番宁乡星河COCO City、南昌商联星河COCO Park、南昌博能星河iCO三大项目招商发布,凸显了星河商置强势发力布局华中区域的决心,也为星河商置的战略版图增添亮点。

首进湖南,璀璨星河冠绝湖湘


 湖南盈兴地产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詹淑彬先生 

 星河商置董事、总经理陶慕明先生 

 等嘉宾及政府相关职能部门领导主礼仪式 


       星河商置首进湖南,将明星项目品牌COCO City的管理运营经验带到了宁乡,与湖南盈兴地产共同打造宁乡星河COCO City。作为盈兴地产集团匠心打造的力作,项目所在的综合体翡翠湖国际广场涵盖近50万㎡高端住宅、11万㎡宁乡星河COCO City购物中心、3万㎡翡翠步行街和翡翠湖水秀公园,总建筑面积70万㎡,致力于打造大长沙城市滨水商旅旗舰和宁乡最美不夜城,成为城市文化传播新高地。



 宁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贺立权先生致辞 

 金逸影城全国拓展总监黄国良先生致辞 

 湖南盈兴地产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詹淑彬先生致辞 

 宁乡星河COCO City项目总经理张瑞先生致辞 


       宁乡星河COCO City坐落在翡翠湖国际广场,依托水秀为核心元素,汇聚“品质时尚、家庭乐享、环球美食、享乐酷玩”四大商业主题功能与亲水体验融为一体,包含电影院、精品超市、国际快时尚、美食饕餮、健身游泳馆、复合型书店、及近万平方米儿童游乐和家庭亲子互动空间等丰富体验式业态,必将成为未来的休闲旅游中心和社交聚会中心,丰富宁乡人民的生活体验。



 宁乡星河COCO City效果图 


       作为宁乡首个夜经济示范项目,翡翠湖国际广场将结合广大消费者的需求,围绕“夜食、夜娱、夜游、夜购”四个层面进行布局,通过对酒吧街、水秀演出、24小时书店、深夜食堂、电影院、KTV等不同消费场景的打造,发展夜间消费体验,并不断引入新兴消费业态和文化消费业态,持续凸显翡翠湖国际广场的夜经济标杆形象。


 宁乡星河COCO City项目总经理助理李娟做项目讲解 


       现场举行了宁乡星河COCO City开业倒计时暨国家3A级旅游景区、宁乡首个夜经济示范项目打造的启动仪式。项目拟定于2020年底盛大亮相,共启风尚星时代。

首进江西,强强联合星耀豫章


 博能控股集团资产管理中心副总经理徐培柏先生致辞 

 星河商置副总经理凌云先生致辞 

 华润万家江西公司副总经理王明标先生致辞 


       星河商置首进江西,携手博能控股集团双方强强联合,将充分整合双方的优质资源,打造优质的商业地产项目,并通过商业管理提升商业资产价值,共同实现可持续发展。



 南昌商联星河COCO Park效果图 


       南昌商联星河COCO Park项目整体体量11万㎡,其中购物中心7.6万㎡,商业街3.5万㎡。作为城市潮奢体验购物公园,休闲氛围浓郁,通过集中商业与商业街联动,业态互补升华,给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购物体验。项目位于红谷滩滨江商务区,凤凰洲核心区位,南昌“北外滩”中心要塞作为城市新兴商业CBD,这里已成为南昌档次最高、规模最大的市级商圈。南昌商联星河COCO Park毗邻赣江,坐拥一线江景,尽享无限水岸休闲风光。周边中高端住宅汇聚,行政、医疗、教育、生活服务等配套设施完善。项目毗邻省级博物馆、图书馆、科技馆等文化设施,构造人文精神新高地。



 南昌博能星河iCO效果图 


       南昌博能星河iCO项目整体建筑11万㎡,其中商业体量3.3万㎡,5A级写字楼3.5万㎡,写字楼将有6家世界五百强企业江西分支机构入驻。项目以满足城市CBD中高端白领、商务财智人群的商务、社交和生活等需求为目标,以生活体验、餐饮休闲为核心,围绕“精英商务生活能量场”进行定制主题规划,发展独有的、小而美的体验式商业。南昌博能星河iCO突出“精致商务、社交体验、生活方式”的新型都市商务形象,主要聚焦满足周边商务白领工作的消费客群,在业态布局和品牌的引入上,更重视符合职场人士需求的产品,项目作为城市的品牌符号和形象窗口,也将为职场消费群打开“商务生活”的新纪元。


 上海星联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星河商置南昌项目总经理薛小钦先生做项目讲解 


众商助力携手共进


       星河商置近年来的快速发展不仅打通商业地产的全产业链,而且成功实施品牌管理输出战略,商业版图迅速扩张。取得如今的成绩,除团队的不断努力外,也得益于一路信任、支持星河商置的众多合作伙伴。基于对商业运营管理行业的多年研究和从业经验积累,星河商置建立起完善的商业生态圈,拥有上千个品牌商家资源。



 宁乡星河COCO City招商成果发布会现场签约仪式 


       目前宁乡星河COCO City已引进多家国内外知名品牌,有首进宁乡的优衣库、星巴克等国际品牌,宁乡首家IMAX影城金逸影院,及多家品牌升级旗舰店,包括NIKE、adidas、新华书店、妈仔谷、欢乐城堡、Indicia等,助力宁乡品牌焕新升级,丰富城市商业功能,为宁乡人打造一个专属的“高品质生活方式中心”。在当天“璀璨星河 冠绝湖湘”宁乡星河COCO City招商成果发布会上,星巴克、永辉超市、金逸IMAX影城、斯凯奇、费大厨辣椒炒肉、NIKE、adidas、Indicia等众多品牌与宁乡星河COCO City进行了现场签约仪式,未来将与星河商置携手为百万市民带来全新的时尚生活体验。



 南昌博能星河iCO & 南昌商联星河COCO Park招商推介会商家互动交流 


       在当天“共聚新南昌 势启星未来”南昌博能星河iCO & 南昌商联星河COCO Park招商推介会上,众多商业合作伙伴、国内外知名品牌COACH、Gucci Watch、Rayban、新宇汉密尔顿、Innisfree、优衣库、周大福、OCE、百丽、喜茶、奈雪の茶、太二、宝胜国际、滔搏运动、FILA、星河寰宇影城、星趣童堡及江西本土知名代理商南昌沅尚有限公司、江西美果有限公司、南昌龙贝莱贸易有限公司、南昌华誉商贸有限公司、江西新远商务有限公司、江西嘉尚实业有限公司、南昌利标商贸有限公司、江西洋华堂实业有限公司等品牌代表出席并做热烈沟通。


结语

       星河商置华中区域宁乡星河COCO City、南昌商联星河COCO Park、南昌博能星河iCO等三大项目,对于星河商置来说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对公司的行业、产业优势资源整合将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接下来,星河商置的标杆项目深圳福田星河COCO Park也将全面焕新升级,从建筑外观、空间动线、体量业态及品牌等方面均进行了提升,持续强化COCO Park品牌的市场影响力。未来,星河商置将持续强化已有的定位清晰、特色鲜明的项目品牌,并加快业务拓展脚步,同时借力产融互动,逐步完善商业运营管理的资本运作体系,强化国内卓越的商业地产全价值链整合资产运营商和粤港澳大湾区领先的商业服务供应商的定位,并实现快速化、规模化发展及全国布局。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