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成员新闻

猛龙过江!和健集团首进广州夺增城廖村村旧改

新闻来源:楼市前线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5日 我要分享

622日下午,我会名誉会长单位和健集团拿下广州市增城区荔城街廖村村旧改权,成为该村的改造合作企业,改造面积30.42万㎡、投资金额15亿元。


这是继霞迳村、庆丰村、马修村、田心村之后,增城本月的第五个旧改村,也是本月增城迎来的第三条“过江龙”!


 


又一“过江龙”进军增城


那么,这条“过江龙又是什么来头?


和健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2007年,集团总部位于深圳市南山区,主营业务为房地产、金融投资和建筑服务,旗下有南山-工勘大厦、润科·华府、和健云谷、广东藏佛坑禅文化旅游休闲度假景区等项目。


 

和健集团旗下项目(图片来源:和健官网)


而廖村村旧改项目,既是和健集团拿下的首个旧改项目,也是其进军广州的首个项目。


其实早在去年,和健集团就与廖村村展开了合作,并且还在广州设立了广州市和健投资建设有限公司,专门对接廖村村的旧改工作。


 

图片来源:广州市和健投资建设有限公司


去年4月,在廖村村更新改造服务中心揭牌仪式上,和健集团就作为该村的合作企业,就廖村村未来的旧改工作进行了展望。


那么,廖村村究竟是怎样的一个旧改村,未来会有怎样的发展愿景?


增城荔城街廖村村



根据公示内容,荔城街廖村村的旧改面积为30.42万㎡,涉及7972415人,分为ABCDEF六个区域。


 


按照规划,廖村村改造投资总金额约15亿元,将采取村企合作的改造模式,改造范围内集体建设用地转为国有建设用地。


 


目前,村内仍有大片的农田、水域和村屋,村内面貌较为落后。


 


虽然廖村村的旧改面积在增城来说并不大,但由于其地处荔城板块核心位置,因此该村的改造也颇受关注。


从区位上可以看到,廖村村位于荔城北部,东临增江河畔,西靠增派公路,南侧为增派大道。



 

距离挂绿广场商圈3公里内;距离地铁21号线增城广场站直线距离约4公里;距离规划中的地铁16号线荔城站约2公里。


值得一提的是,建设中的广汕公路北绕路和光辉大桥在廖村附近,未来驾车出行可以避免拥堵的市区路段。


 


值得注意的是,去年廖村村曾出让过两块宅地,引来众多实力雄厚的开发商竞拍,经过20多轮竞价,最终分别被广电地产、北京北辰和金地商置联合体分别拿下,楼面价最高已经去到了12558/㎡。


如今,这两宗地块均在建设当中,其中北辰地块已命名为兰亭香麓,正在建设阶段。


目前,廖村村周边暂无新房,不过倒是有不少老牌住宅区,最近的百晟汇翠湾二手均价价格在1.4万元/㎡左右。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