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成员新闻

和健集团·廖村村旧村全面改造项目正式签约

新闻来源:和健集团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7日 我要分享

       7月3日上午,我会名誉会长单位深圳市和健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廖村村旧村全面改造”项目正式签约。签约仪式在廖村村廖氏宗祠前广场隆重举行。



       广州市增城区荔城街人大工委主任钟灼坤、广州市增城区荔城街党工委委员毛善文、广州市增城区荔城街更新办主任马志鹏、廖村村书记、村长廖观钦、常务副书记廖桥江、副主任廖荣镜、村委委员廖金遂、妇女主任廖银弟、深圳市和健集团有限公司总裁赵伟彬、广州公司总经理尤嘉、常务副总经理杨明荣、增城公司执行董事李戈以及增城公司总经理朱敬豪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钟主任在致辞中对廖村村旧村改造的前期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来自经济前沿阵地的和健集团充满信心。


       廖村村廖观钦书记在致辞中表示旧村改造是关系全村每位村民切身利益的大事,在旧村改造过程中,廖村村将会坚决按照广州市和增城区的旧村改造政策要求,立足于为村民谋福利、为村集体谋发展、全面提高大家的生活品质这个原则,积极推进接下来的每一步工作。在此希望广大村民充分理解旧村改造的重要意义,积极参与旧村改造,全力配合旧改工作,只有大家共同行动起来,参与进来,齐心协力,旧村改造才能够获得成功,大家的共同利益才能够如期实现。本次合作企业签约意味着旧村改造项目的正式全面启动,接下来会更加积极努力的推动各项工作,争取早日实现建设美好家园的梦想。


       和健集团总裁赵伟彬在致辞中代表和健集团对给予项目大力支持和帮助荔城街道的领导及相关部门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廖村村委、廖村村民给予我们的充分信任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廖村村旧改项目是和健集团依照战略布局,走进广州后成功正式取得的第一个项目。和健集团有值得荣耀和传承的红色基因,有“和合四方,厚德载物”的企业文化,有精进专一的工匠精神,更具备承建深圳机场和大运会场馆的一流的专业资质。这些今后都会一以贯之的投入到项目上,体现在廖村村旧改项目的全过程,力争把项目做成精品项目、样板项目、传世项目!以此回报廖村的父老乡亲对我们期望和厚爱!让村民拥有美好新家园的梦想早日成真!


       广州增城区荔城街廖村村更新改造范围约18公顷,廖村村位于增城荔城街北部,东临增江,风光秀丽,生态环境优越。




       廖村村现状航拍图
 廖村村毗邻增派大道、规划地铁16号线荔城北站及在建的光辉大桥,交通通达性好,可无缝链接荔城核心商圈。廖村村现状道路通行能力、公共服务和商业配套不足,人居环境有待改善。廖村村将按照高品质、现代化、生态社区建设,改造后的廖村村将成为荔城北核心、增江畔的宜居新城。完善的规划和配套,助力廖村村实现华丽蝶变。





       规划意向图 和健集团正式携手廖村村共同推进旧村全面改造,今后也将继续加快前进的步伐,以村民和村集体利益为先,打造城市区域标杆。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