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成员新闻

昕禧红茶闪耀宝安品牌成果展,彰显“宝商”风采

新闻来源:昕禧红茶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6日 我要分享

 


2020714-18日,由宝安区科技创新局主办、宝安区科技创新服务中心承办、宝安区五类百强企业联合会负责执行的打造宝商品牌 点亮湾区名片品牌展在湾区新产品新技术展示中心(宝安区西乡街道碧海君庭1号楼的3-4层)举行。

 

NO.1 宝商风采,湾区名片

 

本次展会共划分为质量品牌示范企业展区、标准化示范企业展区、宝安优品企业展区、宝安老字号企业展区四个大展区,从质量、创新、标准化、品牌四大维度展示宝安优质企业、优质产品发展成果。三诺集团、顺丰速运、航盛电子、鼎和盛集团、我会副会长单位昕禧红茶等在内的35家区内优秀品牌企业,齐聚展会,展示最新的科技理念及技术产品,共同为宝商品牌代言。

 

 

 

 

 


展会集合展示、发布、直播、培训等多种实效活动,得到区内外相关企业、机构、媒体的广泛关注。活动设线上线下总参观人数超过1万人次,其中现场参观企业超过200家次。

 

NO.2 文化融合,由礼及道

 

昕禧红茶作为本次展会唯一一家茶企,秉承“以茶为媒,由礼及道”的理念,为企业打造一款符合自身文化属性的中式红茶礼品,通过产品体验、工艺展示及线上直播等形式,全方位的诠释了茶礼“由礼及道”的文化内涵,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并与友商互动交流运营经验。

 

 

 

 

 

 

NO.3 携手同行,智造精彩

 

此次展会与宝商企业同台,共同彰显了湾区宝安的企业品牌风采,让外界看到了湾区智造新名片。作为昕禧红茶的首秀,遵循“跨界互动,创新设计”的思路,汲取茶文化精髓,打造适合企业特色的合适品质茶礼,让企业茶礼赋予文化设计,以礼布道,彰显企业文化符号。未来,我们也将加强与其他宝商的品牌互动,共同致力提升宝安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水平贡献力量,点亮湾区品牌新名片。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