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成员新闻

奇信助力前海大湾区,共筑深港青年梦工场

新闻来源:奇信股份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7日 我要分享

日前,本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奇信股份(股票代码:002781)负责室内精装修施工的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西区项目1号楼完成竣工验收。奇信股份积极投身大湾区建设,助力搭建深港青年筑梦圆梦平台,为深港青年施展才能提供机遇、拓展空间、创造条件。

 

 

▲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西区项目1号楼竣工验收会

 

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由前海管理局、香港青年协会、深圳市青年联合会三方共同发起成立,是服务深港及世界青年创新创业,帮助广大青年实现创业梦想的国际化服务平台。为进一步扩展梦工场的整体服务空间,提升整体服务功能,20192月,梦工场西区工程项目启动建设。

 

 

▲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全景

 

梦工场西区项目位于前海合作区前湾一路与梦海大道交会处,用地面积9688.41平方米,建筑面积约2万平方米,由1号楼(孵化器)、2号楼(加速器)两栋组成,总投资约2亿元,由深圳市前海开发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负责建设,奇信股份负责室内精装修工程。目前1号楼已完成竣工验收,2号楼预计7月底完工。

 

 

 

  

▲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西区项目

 

作为前海加快建设粤港澳青年创新创业重大平台的标志性项目,梦工场西区项目是前海2019年的重点建设项目,建设标准高,时间要求紧。项目部克服工期紧、交通组织不便、高温作业等诸多困难,从质量、安全、进度、成本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立体化管控,在保证项目品质的前提下如期交付,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赞誉。

 

前海是粤港澳大湾区的CBD,当前正处于大建设阶段,奇信股份凭借地处前海的区位优势,充分发挥在建筑装饰领域多年积累的综合实力与施工经验,直接参与前海的楼宇装饰设计与施工,助力前海打造大湾区核心,创建对外开放试验示范窗口。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