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成员新闻

武汉市长周先旺一行赴翰宇武汉公司实地考察

新闻来源:翰宇药业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7日 我要分享

近日,中共武汉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先旺、副市长李强、市政府秘书长张忠军及市直属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在黄陂区区委书记曾晟、区长何建文等领导的陪同下,到翰宇药业(武汉)有限公司进行考察调研。

 

 

 

来到翰宇药业武汉生物医药生产基地,周市长深入了解技术攻关、生产流程、固体废弃物处置等情况。在认真听取了翰宇武汉公司相关负责人的整体汇报后,周市长对翰宇药业的研发实力和生产经营给予肯定,并表示对翰宇药业的后续发展充满信心。

 

 

 

周市长在调研时强调,翰宇药业是多肽制药行中的领军企业,要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加大技术研发力度,积极推动技术创新,助力武汉大健康产业的发展。他还要求所属政府相关部门要全力服务好企业,增强企业扎根武汉的信心。

 

 

 

周市长一行还实地考察了翰宇药业武汉生物医药生产基地,参观了多肽原料药合成车间和裂解车间。

 

翰宇药业武汉生物医药生产基地的落成投产,响应了我国“进口替代”的号召。自主研发生产的多肽原料药不仅解决了中国药企对复杂高壁垒多肽原料药进口依赖的问题,高品质的原料药产品亦实现了对外贸易出口,立足中国,面向世界,做到了真正意义上的质量、产品、市场开拓国际化,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原料药是药品的核心和关键,在国际局势变幻莫测的今天,掌握上游产业链,显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重要,要想彻底摆脱进口产品技术垄断的控制,实现完全自主研发及生产,就必须从制药的核心物料源头抓起。翰宇药业通过20余年多肽领域的技术和生产经验积累,从真正意义上实现并掌握了复杂高壁垒多肽原料药的自主研发、质量控制以及生产能力。

 

无论周边环境发生怎样的变化,公司的初心和战略方向都不会改变,翰宇药业作为国内多肽领域的领军企业,坚持“仿创结合”、“国际化”、“人才”战略,仁心仁意做好药,造福广大患者。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