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成员新闻

荣誉会长王再兴:齐心抗疫毒与「港独」 全民力救民生经济

新闻来源:香港文汇报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8日 我要分享

 

第十一、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香港江西社团(联谊)总会主席、我会荣誉会长王再兴

 

我会荣誉会长王再兴撰文刊登于2020727日香港文汇报,全文如下:

 

齐心抗疫毒与「港独」 全民力救民生经济

 

香港国安法不久前成功落实,这对爱国爱港人士带来莫大的信心,也看到香港早日恢复秩序的希望和曙光。在立法会选举逼近之际,揽炒派为操控选举进行所谓「初选」,有关政纲赤裸裸地煽动仇警情绪、声言要瘫痪政府运作,当选后要支持街头「抗争」,及明确反对香港国安法立法等。对于他们公然挑战基本法、香港国安法的言行,当局必须依法追究。

 

「初选」完全目无法纪,是对特区宪制秩序的严重挑战。因此,有关当局必须依法追究,确保「一国两制」行稳致远和香港特区长治久安。香港国安法无损香港的高度自治和香港居民的权利与自由,如果没有这部法律,香港以至整个国家可能会出现重大的国家安全危机,所以它也是一部「保命」的法律。香港国安法列明,参选人应当依法签署文件确认或者宣誓拥护基本法,效忠香港特区。

 

香港国安法一出,曾支持所谓「港独」的揽炒派退的退、走的走,更有所谓「港独」组织直接解散。然而仍有一部分揽炒派公然操纵民意,大搞所谓「初选」,影响选举公平。更有人声言要「抗击『中国殖民暴政』,捍卫『香港民族尊严』」。「初选」组织者更声称有「61万港人」参与投票,所谓的「初选」,不仅没有任何法律根据,更有分析指出,经调查近期新增感染个案及爆疫地区后发现,疫情的爆发时间与揽炒派接连举行「七一」非法游行、「初选」两场大型活动的时间十分吻合。在疫情严峻下非法聚众,尤其是在全港各区搞的「初选」投票,令病毒「遍地开花」,无异于「揽炒」全港市民。

 

面对严峻的疫情,特区政府和社会各界正齐心协力做好疫情防控,特区政府正面对回归以来最复杂的课题,包括防疫抗疫、保障基层、保民生及经济、保就业等等。现时失业率高企,中小微企的生意在经过过去一年黑暴的冲击,再加上疫情的夹击,每况愈下,若控疫措施不断收紧,无疑令现时生意濒临倒闭的商家雪上加霜。

 

香港经济的复苏、长治久安、繁荣和稳定需要每一位爱国、爱港香港居民作出正确的选择,发出正义的声音,做出积极的举动。我们要通过自身的、积极的、一致的努力,尽快、尽早形成「万众齐心抗疫毒与『港独』, 全民出力救民生与经济」局面。香港选民绝对有机会献出自己的力量,那就是在接下来的立法会选举中投建设力量一票,必须阻止揽炒派赌上全民福祉、瘫痪议会。我们要以议会正能量重启经济,重新出发。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