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成员新闻

【潮青公益】助力共同富裕,中装建设拟捐赠1000万 支持揭西县教育事业!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4日 我要分享

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果、促进乡村振兴、推动共同富裕,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常务副会长庄展诺的单位中装建设(002822)拟向揭阳市揭西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1000万,支持揭西县教育事业的建设和发展。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兴国,教育强国已普遍成为共识。不断推进共同富裕的当下,要实现城乡的共同富裕,注重教育优质均衡,让每一位孩子都能享受到优质教育资源,无疑是共同富裕最为重要的标准之一。

近年来,中装建设始终关注教育,致力于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展现新时代民营企业在高质量发展中促进共同富裕的责任与担当:成立中装关爱基金用于大爱罗湖“爱心助学”项目;携手腾讯益行家发起“Hey!‘益’起走吧”主题公益活动,持续关注贫困地区困难学生问题;发起R&S主题世界读书日,给山区孩子带去平时接触不到的课程体验;联合陈伟鸿公益基金会设立百所爱心美术图书室,支持乡村美育教育;积极助力永福县鱼洞小学、河源桂林村潭头小学升级改造,提升乡村学校基础设施;捐赠666万支持厦门大学教育发展......

2021年3月,我国召开了脱贫攻坚表彰大会,对过往扶贫过程中的干部进行了表彰,而这也代表着2020年底我国已实现了全面小康,接下来的工作,就是要避免这些贫困户返贫。为在高质量发展中促进共同富裕,2021年8月,中央财经委员会提到了第3次分配,强调公益事业的重要。

作为中国建筑装饰企业的代表,中装建设一直积极投身公益,持续回报社会。近年来,在深圳潮青商会名誉会长、中装建设董事长庄重先生,深圳潮青商会常务副会长、中装建设总裁庄展诺先生的带领下,中装建设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在企业快速发展的同时,始终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回报社会,在捐资助学、乡村振兴、抗疫救灾、产业扶贫、环境保护、社区服务等领域,切实履行企业公民责任,以实际行动践行公益,用爱心善举向社会传递更多正能量,助力实现共同富裕。

迄今,中装建设累计捐赠金额数千万,并荣获“深圳市十佳爱心企业”“广东省扶贫济困红棉杯慈善奖”等荣誉。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