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成员新闻

李奕标、陈才雄等发起成立国际潮青公益基金,认捐原始基金达1000万元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1日 我要分享

2021年9月19日,国际潮青联合会第九届第一次常务会董暨会董联席会议、2021年度周年会员大会如期举行。受全球疫情影响,大会采用现场会议+视频连线的形式召开,在深圳设置主会场,在香港、澳门、泰国、马来西亚、新加坡、 老挝、阿联酋、加拿大、美国、英国、澳洲、中国内地设分会场。来自世界各地的潮籍青年精英、社团代表近200人参加大会,共商国际潮青发展大计。会议的一项重要成果,就是宣布“国际潮青公益基金”的启动,这是国际潮青发展史上又一件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事件。

国际潮青公益基金由国际潮青联合会会长、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会长、海岸集团董事长李奕标和国际潮青联合会永远会长、北京潮商会会长、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荣誉主席陈才雄发起并带头捐款。

图片

李奕标(左)、陈才雄(左)

图片

陈思宇(左)、黄德安(左)


大会现场认捐原始基金1000万元。其中,李奕标会长认捐500万元,陈才雄永远会长认捐200万元,陈思宇执行会长认捐100万元,黄德安执行会长认捐100万元,广西潮人海外联谊会青年委员会会长孙镇生认捐30万元,深圳潮青联谊会认捐20万元,广东省潮人海外联谊会青年委员会认捐20万元,马志文副会长认捐20万元,茂名市潮汕商会认捐20万元,捐款还在继续中。


李奕标会长在会务工作报告中,把“成立国际潮青公益基金”列为未来工作的一个重点。他表示,成立国际潮青公益基金,旨在通过国际潮青这个大平台,支持潮汕文化传承交流,助学济困,反哺家乡,振兴乡村,共同富裕,希望大家积极参与。

1999年,第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在香港举行,至今已举办十届;2004年,国际潮青联合会成立,目前已经成长为一个凝聚世界各地、各行业和领域具有代表性优秀青年的组织。国际潮青公益基金的成立,掀开了国际潮青发展新篇章,必将为国际潮青带来新发展新面貌,为迈进新时代注入新动力新活力。

图片

国际潮青联合会永远会长陈幼南、赵利生、李桂雄、李岸生、胡剑江、陈才雄,名誉会长刘裕兴、方俊洪,名誉顾问李鸿钊、郑凯雄,会长李奕标,执行会长张俊勇、陈思宇、黄德安,常务副会长郭丰海、陈国雄、陈君尧、李嘉淳、黄进达,特邀嘉宾张见悦,常务副会长陈亨达,副会长黄大卫、黄瑞雷、周建轩、章曼琪(秘书长)、朱春雄、陈展鹏、郭卓钊、马志文、刘智龙、李粤坚、黄坚泰(专职秘书长)、柯家洋、陈晓锋、佘宋嘉、吴玉丹、陈诚杰、李大成、蔡纳、李红梅等参加大会。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