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成员新闻

工勘集团董事长林强有捐建潮阳林百欣中学“校园景观及附属工程”项目落成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9日 我要分享


  近日,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名誉会长、林百欣中学校友、深圳市工勘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强有先生捐建的“校园景观及附属工程”项目落成。

 潮阳区委书记柯延鹏,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吴玮沂,副区长郑映微,林百欣中学93届校友、深圳市工勘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强有先生等参加落成仪式,并为项目落成揭幕。

郑映微向林强有先生赠送“情系母校 造福桑梓”纪念牌匾

  今年年初,林强有先生得知母校为提高办学质量,计划改造校园环境,他在捐资100多万元配套学生宿舍楼空调的基础上,再次慷慨解囊,无偿捐赠500多万元对校园景观及附属工程进行升级改造。项目包括“三友园”等8处景观及景观之间的通廊、图书馆、校园道路、造型假山、喷水池等处的景观建设和改造升级。如今,校园处处皆景,师生们有了更优雅清净的学习生活环境,学校的办学品位也大大提高。

  潮阳区教育局主要负责人代表区教育局向林强有先生热心教育、无私奉献的义举表示敬意和感谢。要求林百欣中学要不忘初心,持续优化学校管理,努力锻造一支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队伍,全力打造更优质更现代化的高中教育品牌。希望林百欣中学学子要以林强有先生为学习榜样,求真学问、练真本事,感恩奋进、不懈进取,成为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据悉,潮阳林百欣中学由香港著名爱国企业家林百欣先生于1989年捐建,创办32年来,学校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优秀人才、社会栋梁,广大百欣校友心怀潮阳、心系母校,自发成立林百欣中学教育促进会,连年来无偿捐赠近800万元,用于安装教室多媒体设备、建设空中花园等项目,为母校解决急难愁盼的问题。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