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成员新闻

互联互通谋发展 共建共享聚合力 | 秘书处走访金钥匙控股集团、球吧文化、四季椰林、河谷投资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0日 我要分享

 摘要

 为与会员企业深入交流,加强互动,分享信息资源,充分发挥商会桥梁纽带作用,全力做好商会服务工作,近日,受国际潮青联合会会长、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会长、海岸集团董事长李奕标委托,深圳潮青商会副秘书长郑娟、林育新,宣传部助理罗小旋等分别走访了福田区政协委员、广东省金钥匙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春浩,深圳市骏爵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子超,深圳市四季椰林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光生以及深圳市河谷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杨飞航,就企业发展、品牌建设、活动开展、会员服务等方面进行交流。


广东省金钥匙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林春浩是英国留学归国人才,工商管理、金融学双硕士,工商管理博士,身兼多家电视传媒财经评论员,长年发布世界经济、全球金融、企业管理、财富管理及互联网科技等领域的文章,并被多家大型新闻媒体转载。

 在金钥匙集团,林春浩常务副会长热情地接待了秘书处一行,带领大家参观了集团的办公区、文化建设、员工天地等区域,并介绍了集团的发展历程、经营状况及未来发展思路,随后双方在办公室进行了座谈交流。

 秘书处祝贺林春浩荣任深圳市福田区第六届政协委员,并祝贺他晋升为潮青商会常务副会长,感谢他自加入商会以来,以商会发展为己任,积极参加商会活动,为商会发展出谋献策。



 林春浩强调,当选新一届政协委员不仅是一种荣誉,更是一份责任与担当。未来,他将认真履行政协委员职责,进一步加强学习,夯实履职的理论基础,准确把握政协履职方式方法,以实际行动践行使命担当,为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林春浩表示,潮青商会聚集了各行各业精英翘楚,拥有丰富的资源和深厚的人脉,洋溢着创业创新的精神与朝气。这次晋升为常务副会长,要感谢大家的支持与信任,他将不负期望与使命,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与潮青兄弟姐妹齐心协力、携手共进,助推商会发展迈上新台阶!


广东省金钥匙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图片


 广东省金钥匙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市福田中心商务区,是一家以创新为基础,借助科技的力量,旨在为国民带来金融服务、为新经济提供支撑的大型综合性控股集团。现拥有28家子公司,36家分支机构,在职员工近3000人,服务客户过千万,总资产超数十亿元,合作伙伴遍布全球。集团以“实业为基,金融赋能,兴利民之举,圆强国之梦”为使命,正建设成以深圳为中心,辐射广东,深耕国内,布局全球的具有国际核心竞争力的大型综合性控股集团。


图片  图片


 集团早期主要以生产、销售外贸电子原配件,代理国际知名品牌为主营业务。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公司开始综合化经营,业务涉及领域包括房地产开发、市政工程、互联网科技、移动支付、文化传媒、黄金珠宝、金融、粮油食品、化妆品研发与生产、酒店投资、旅游、教育等。2014年集团整合旗下所有企业,开启了“实业为基、金融赋能”的专业化运营、平台化运作发展的新时代。


深圳市球吧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林子超是90后潮青精英代表,通过不懈的努力与探索,把兴趣爱好做成了事业。

 在球吧文化公司,阳光、爽朗的林子超副会长热情地接待了秘书处一行,双方在茶室品茗交谈,相言甚欢。

 秘书处祝贺南山•壹心Q-PARK篮球馆盛大开幕,为篮球爱好者提供了又一绝佳的运动交流场地,同时感谢林子超对商会文体活动的大力支持,多次免费提供活动场地,促进了潮青的交流与协作,活跃了商会的氛围。秘书处期待未来能有更多机会与林子超合作,打造出更多展现潮青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精神面貌的文体活动。

林子超表示,潮青商会致力于推动会员创业创新、合作发展,也非常提倡健康的生活方式,积极推动潮青体育文化运动,多年来举办了多场篮球、高尔夫球、足球等赛事活动,丰富了会员的精神文化生活。作为一家体育机构的负责人,他强调将继续通过创新与实践,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把运动和健康的理念传递下去,同时积极为商会的文体活动做贡献,展现更年轻、更有活力的深圳潮青!



 在林子超的邀请下,秘书处成员体验了一把卡丁车的速度与激情,感受风驰电掣的畅快与自在!


深圳市球吧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深圳市球吧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6月6日,简称:Q-PARK,主营三大业务:体育场馆运营管理,篮球教育培训,体育赛事策划组织。经过8年的发展摸索,已逐渐发展成为深圳领先的体育场馆运营机构。



 据悉,Q-PARK目前拥有20多个运动场馆,占地面积10万平方;在训学员1000多人,合作培训机构60多家;自有IP赛事5个,合作赛事每年超过100场!

 Q-PARK是一家有责任/有公益性的体育机构,不仅仅为深圳百万市民提供场地进行体育运动,收获快乐健康。同时,为深圳50多家体育培训机构提供场地开展培训业务,为深圳培养大量的青少年人才。深得深圳球友的良好评价和口碑。


深圳市四季椰林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黄光生是一名拥有8年行业经验的餐饮人,他创立的四季椰林在2020年疫情肆虐的情况下,不仅实现销量稳定增长,还逆市新开了10家门店,成为餐饮届的传奇。

 在四季椰林办公室,黄光生副会长热情地接待了秘书处一行,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状况、经营理念、未来规划等。

 黄光生认为四季椰林能在疫情的冲击下逆市新开10家门店,关键在坚持品质不动摇,他坚信唯有品质能赢得客户、留住客户。黄光生认为,目前疫情对企业的影响还在持续,作为企业管理者要及时调整思路与战略,不断探索新发展模式,适应市场变化,坚持做精做专产品、提升核心竞争力,同时要积极走出去,与不同行业的优秀人才交流学习,实现合作共赢。

 黄光生表示,今年6月份他加入潮青商会,作为一名“新人”,希望能在商会这个互联互通的大平台上与众多80、90潮青精英互相学习,相互交流企业经营、管理理念,发挥各自的资源、资本等优势,深入推进务实合作,实现共赢。


深圳市四季椰林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四季椰林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总部位于广东深圳的连锁餐饮企业。年销售额超过5亿元,员工人数近2000人。公司目前拥有直营门店超过五十余家,遍布深圳、广州、佛山、汕头、海口等城市。拥有“四季椰林”“戏凤记”“原味田园”“清舍”“正味家”等品牌。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奉行“利他、感恩、诚信、创造”的价值观,“极致的客户体验、极致的运营效率”的经营理念,“真诚、细致、温暖、感动”的服务理念,“健康美味、真材实料”的产品理念,致力于为顾客提供健康美味的菜品,舒适的环境和愉悦的用餐体验。未来,公司将通过不断优化客户体验和提高运营效率,通过技术创新、提质增效等举措,努力成为最受信赖的餐饮行业领导者!



“四季椰林”是以海南椰子鸡为主打的餐饮品牌,独创“四个椰子一只鸡”的“裸烹哲学”烹饪工艺,打造原汁原味,不添加任何添加剂的正宗海南椰子鸡,是引领健康饮食风潮、符合都市人群口味的时尚健康餐饮品牌。现有品牌直营连锁门店40余家,遍布深圳、广州、佛山、海口、汕头等城市,每年热销海南文昌鸡超1000万只,是椰子鸡火锅行业领导品牌。凭借独创“4个椰子1只鸡”“原汁原味无添加”的裸烹工艺,荣获博鳌国际美食文化论坛美食金奖、CCTV《匠心》栏目展播企业、大众点评深圳椰子鸡菜品排行榜第一名、最具影响力连锁品牌、中国餐饮杰出品牌等多项荣誉和奖项。


深圳市河谷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杨飞航是90后海归,现任深圳市河谷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

 在深圳河谷投资公司,年轻、儒雅的杨飞航副会长热情地接待了秘书处一行。

 杨飞航分享了他回国创业的心路历程,并就酒产业、酒品牌的运营发表了看法。他介绍,目前他在运营的王秉乾老窖酒是一款保留传统酿造工艺的大曲酱香酒,酒体香而不艳,低而不淡,丰满醇厚,是送礼、宴请的好酒。

 杨飞航表示,2019年他从海外毕业回国,在父母的支持下于今年3月份加入商会。他表示将牢记父母的叮嘱与期望,与智者为伍,向潮青商会各位前辈、同仁学习。


深圳市河谷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深圳市河谷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初始阶段主要投身于教育事业,在当前阶段,公司经营投资范围主要涵盖教育行业、互联网行业以及传统消费行业。公司对于教育行业的投入较为广泛,目前主要与多个地方政府及机构合作,兴建创办改造国际学校,包括国际幼儿园和K12教育;互联网行业主要针对电子商务平台的开发与应用,联合各大企业进行推广及营销;大消费行业是公司当前较为稳定发展的投资项目。在未来的发展中,公司投资方向主要致力于教育咨询领域投资、影视产业领域投资、创新服务领域投资、大消费行业等领域的投资。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