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成员新闻

湖州市安吉县领导莅临金钥匙集团考察调研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30日 我要分享


2021年11月18日,浙江省湖州市安吉县副县长管永丰一行莅临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常务副会长林春浩单位金钥匙集团参观考察,党委书记徐平、长三角产业合作区安吉分区党工委委员副主任李国锋、长三角产业合作区招商干部项培荣、杭州中拓科技总经理方俊、干部管涵婧陪同调研,金钥匙集团董事长林春浩、副总裁余磊,董事长助理章逸柔、投资总监马镇宁、金钥匙集团深圳分公司总经理梁平平、金钥匙基金总经理许承滨全程接待。

管永丰副县长一行参观了金钥匙集团位于深圳市福田区卓越世纪中心的基金子公司,就安吉县招商引资及政府引导产业基金等问题展开了深入的探讨,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林春浩董事长讲话


林春浩董事长对管永丰副县长一行到访金钥匙集团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各位领导汇报了金钥匙集团的发展历程、业务版图及业绩成果,列举了金钥匙集团与政府合作的成功案例,包括依靠团队专业的投融资经验,管理山东日照政府产业基金20亿,辐射带动山东区域协同发展,扶持日照市的金融专业化改革与经济发展等。林春浩董事长表示,金钥匙集团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政府经济建设,也希望金钥匙集团能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当地经济的发展注入更多创新活力。


管永丰副县长讲话


管永丰副县长高度肯定了金钥匙集团先进的发展理念和产业格局,并盛赞金钥匙集团积极参与政府重大项目建设,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企业精神及思想觉悟,以及在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方面所作出的努力。


会议现场


管永丰副县长对安吉县的产业资源、功能定位、政策支持、区位优势、自然气候等情况做了详细介绍,他指出,安吉在疫情期间经济持续正增长,“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是总书记在安吉考察时提出的科学论断,安吉正大力发展生物医药、新材料、电子信息等高新产业,采用“基金+飞地+招商”的模式助推创新发展。

管永丰副县长欢迎金钥匙集团到安吉来投资,希望金钥匙集团凭借自身的资源积淀和丰富的经验,为安吉县的发展架设桥梁,在人才孵化、资源对接、项目落地方面助力安吉实现更好的发展。


全国投资潜力百强县——安吉


林春浩董事长表示,安吉是一个山清水秀的好地方,它让人看到遵循自然生态发展产业的巨大潜力,金钥匙集团也希望顺应时势,发挥综合性集团企业的信息和资源优势,与地方产业互补,形成引领创新,驱动发展良好局面,加快推动安吉实现更高效发展。


林春浩董事长与管永丰副县长合影


林春浩董事长多次受邀出席政府招商引资座谈会,牵头凝聚各界力量,主导策划多个招商引资成功项目,为地方政府加强招商引资、项目投资等经济发展作出卓越贡献。

金钥匙集团20余年来也在林春浩董事长的带领下一直都在不断加强与地方政府、央企、产业园区、众创空间以及各行业协会、商会、慈善组织之间的交流合作。本次与安吉政府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对于金钥匙集团未来的战略布局具有重要意义,金钥匙也将在助力国家地区经济建设的道路上继续迈进。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