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成员新闻

【潮青品牌】广满堂新会陈皮:三代匠心传承,精华荟萃广满堂

新闻来源:广满堂新会陈皮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3日 我要分享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致力于为会员提供创业创新、投资合作、联谊交流、学习培训、公益慈善、品牌推广等精准服务。

   为更好地为会员做好品牌宣传,商会将持续为会员企业的品牌、产品进行免费推广。


【百年传承,匠心品质】


    陈皮自古就是个宝,倍受国人喜爱。其中以“甘、香、醇”的广东新会天马陈皮尤为出名,有着“千年人参、百年陈皮”的美誉,在清代就被列为贡品。

    其性温,味辛、苦、归肺、脾、胃经,具有理气、健胃、祛痰止咳、增强免疫、养颜抗衰等功效。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常务理事陈晓彬投资运营的品牌「广满堂」,其种植基地,就位于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城区西南方的天马村。



   这里地处珠江三角洲西南部的银洲湖畔、潭江下游,东与中山、南与斗门相邻,北与江门、鹤山,西与开平、西南与台山接壤,濒临南海,毗邻港澳。

   其气候温和,土地肥沃,河网密布,物产丰饶。是一块风水宝地,不仅是「小鸟生活的天堂」,更是「大众养生的殿堂」。这里所出品的新会陈皮闻名遐迩,享誉全国。

   新会陈皮之美,不止是滋味美、药材美,更多的是那一方水土、人文、劳动者的创造之美。





从一事,终一生。

在那个动荡的年代,最难的事情便是坚持。

第一代广满堂人便立足于新会天马,作为一个普通果农,却有着不普通的锲而不舍;作为一个普通果农,却有着不普通的种柑方法,道地新会柑有机绿色深耕之作。

  爱一片土,忙一年柑,广满堂人的匠心之耕。生活简单如斯,陶陶然乐在其中。





广满堂的三代传承,历经世事的考验,任尔东西南北风,都决绝地走向坚持传承新会陈皮传统工艺的道路,力求保证新会陈皮的原材道地性。

三代人的传承和信念也让我们看到了这个浮躁社会中,始终有那么一群人坚持初心,保持着天真和纯粹,只为把爱和健康传递给更多的人。



时光虽改,故事流传。

走进广满堂,翻开新的故事篇章。

因时代的迭代,广满堂向茶农变革发展,变革的路途是艰辛的,但广满堂人是不屈不挠的。传承老祖宗留下的有机绿色深耕之作,与时俱进用心做好柑茶。

  坚持古法自然生晒,让新会柑与普洱茶从相遇到相融,从青涩到甘醇,相互吸收,浑然天成,苦尽甘来。成就了广满堂柑茶与众不同的美妙体验。






广满堂是一家集种植、生产、销售三体一化模式的企业。旨在打造一个新会陈皮茶饮文化品牌,以茶为载体,努力为社会营造生态、健康的生活文化和生活方式。

   以优越的品质、合理的价格、和合协调的茶文化理念,为快节奏生活下的人群,带来绿色养生的健康生活,让世界各地的同胞都可以轻易地用味道传情达意,柑香茶醇让人倍感亲切,缓解思乡之情。





广满堂出品经得起市场跟时间的考验,随着岁月沉淀,越陈越香。三代人的传承,半个世纪光阴如水,几缕柑茶香,氤氲着广满堂悠长的柑香茶醇岁月。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