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成员新闻

【潮青品牌】Unison耀年:面向不确定的未来,创造激发人心的品牌

新闻来源:深圳市耀年品牌设计顾问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4日 我要分享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致力于为会员提供创业创新、投资合作、联谊交流、学习培训、公益慈善、品牌推广等精准服务。


   为更好地为会员做好品牌宣传,商会将持续为会员企业的品牌、产品进行免费推广。




2023年,在外部环境与内部变量不断叠加演进的新生态下,品牌如何赋能企业发展?这对服务机构的要求,是需要更全面、更敏捷、同时更专业。



   扎根于创新创意之城深圳,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常务理事李中衡的单位耀年品牌设计顾问有限公司是一家品牌创意与商业创新机构,在过去专注品牌和创意的12年中,已为超过400家企业提供创新服务。在消费品牌领域,耀年具备丰富的经验、资源以及系统性服务能力,以创造激发人心的品牌为导向服务客户,为市场培育并打造了一批批精品项目:


   传统品牌升级:Sleep Therapy 艾绿

   70年历史的美国高端床垫品牌重塑



   “艾绿,来自加州的高端睡眠体验”。从品牌表达的升级,到形象与空间设计,由内向外的品牌整体升级,让拥有70年历史和“白宫级荣誉”的美国加州知名床垫品牌,通过“加州”这一独特卖点,收获国内市场的关注。在疫情线下经济放缓的情况下,店铺数量从30间扩展到150+,营收逆势增长5倍,得到很好的市场反响。




2023年,耀年为艾绿孵化新品牌Sleep Therapy LA,将展开新的发展阶段。



   实力工厂突围:BBfresh宝得鲜

   自孵化品牌,2022获数百万天使轮投资




“宝得鲜,让生活保持新鲜”。在非常传统的不锈钢制造行业,结合自身产业资源和品牌运营能力,打造保鲜垂直品类的新生活方式品牌。通过对产品功能、设计以及服务的升级,创造独特的差异化产品与专业化品牌形象,成为具有代表性的独特品牌。2022年36氪首发报道,获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新品一经上线销量突破数十万。



   地标品牌创建:稻德丰尚

   深耕产地优势,打造中高端五常大米标杆




“好大米,真养身”。立足五常6000亩核心产区,专注民乐有机大米。创新大米消费模式,为高净值用户提供绿色优质大米,同时倡导可持续的健康生活方式,致力于打造五常大米标杆及健康生活方式品牌,近期将进一步走入市场。



   大厂副牌塑造:Haier 海尔

   冲出固化印象,2年打造5个旗下子品牌




作为长期品牌顾问, 过去3年中,耀年服务海尔5个不同行业的品牌建设,实现大企业旗下子品牌群的独特个性与和而不同。

在C端市场,打破“老家电”印象的固化限制,打造面向新生代的概念店-海尔生活概念、高端洗护品牌-海尔纤醒、海尔智家健康平台-鲸妙,用富有沟通感的品牌形象实现传统企业的年轻化突破;

在B端市场,注入消费品牌思维,打造领先工业互联网平台品牌-海尔COSMOplat、国际化商用冷链品牌-海尔商用冷链,展现集团实力,在国际化视野下创造更大价值。

  消费级品牌服务一直是耀年的核心业务之一,随着疫情管控的放开,未来消费市场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2023年,耀年将继续聚焦消费类品牌的服务创新和加强消费级业务的推广和服务能力,通过简单高效的品牌工作赋能更多消费品牌。

  服务对象:传统品牌升级、实力工厂品牌转型、大厂副牌、独立品牌

       服务内容:品牌咨询与策划、品牌形象设计、营销策略及营销工具设计、品牌体验设计、线下空间设计、活动策划与执行、网站及社交平台建设、内容传播及媒体支持、投资孵化




创造激发人心的品牌为使命, 耀年构建了集品牌建设、媒体传播、产业运营、品牌科技、品牌孵化为一体的服务平台,数十年深耕实践,已发展成为湾区领先的品牌创意与商业创新机构。

新一年,耀年将更进一步,为客户提供更具价值的整体解决方案,通过持续的合作,创造更大的长期价值。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