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成员新闻

深圳潮青热议高质量发展丨李奕庄、林舜州、马应烽、赵紫明、余侑宸、林武钟、黄敏青等热议广东新春第一会(三)

新闻来源:深圳潮青商会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2日 我要分享


2024年2月18日,广东省委、省政府在深圳召开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凝聚新共识、拿出新举措,吹响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冲锋号,助力推动产业和科技互促双强,全面提升科技高水平自立自强能力,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对此,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以下简称“深圳潮青商会”)会员们反响热烈,潮青们结合自身所从事领域,围绕高质量发展进行积极讨论,纷纷分享他们的心得与感悟。




汕头市潮阳区政协常委、区工商联副主席、深圳潮青商会执行会长、慈善公益工作委员会主席、深圳市东启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奕庄:


大会围绕五个主题展开分组讨论,把创新落到企业上、产业上、发展上,这开年第一会,充分彰显了省委、省政府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坚定意志。


作为在岭南大地上繁衍生息、薪火相传、一路向前的潮商,我们应当抓住科技浪潮大机遇,从实际出发,找准切口,进一步壮大生产力,跟随省委、省政府开辟发展新天地。潮青更是应当在生生不息的传承中,在这片革命热土、改革热土、发展热土上不断演绎精彩、书写传奇,在历久弥新的演进中始终充满魅力、绽放活力。



深圳潮青商会常务副会长、深圳潮青商会第一党支部书记、深圳市兆佳洲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林舜州:


奋斗中辞别旧岁,憧憬中迎来新年。2024年2月18日在深圳市召开广东省高质量发展大会,作为一名党员,我深感责任重大,需要不断的学习和工作,同时做到“实”字当头的开展新年度工作,既要有前瞻性思维,又要有针对性举措,还应具有可行性和操作性,真正起到指导工作、强化责任担当,促进发展的作用,以实干之风、落实之功,助力新年度各项工作稳扎稳打,为推动广东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江西省乐平市政协委员、深圳潮青商会常务副会长、深圳市华金硕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应烽:


“新春第一会”铿锵有力、催人奋进,凸显广东省委、省政府对经济发展的信心,对产业创新的用心,对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心。这次大会的召开,标志着广东正向着更高质量、更可持续的发展目标迈进。高质量发展本质上是创新驱动发展。身为潮商,我们要在发展新质生产力上勇争先、善作为,坚定不移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促进产业和科技互促双强,全面提升科技高水平自立自强能力,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我相信,在广东省委、省政府和深圳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通过全省上下的共同努力,广东一定能够在高质量发展中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深圳市宝安区政协委员、深圳潮青商会副会长、深圳益力矿泉水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赵紫明:


2月18日,黄坤明书记在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发言指出,2024年广东聚焦科创谋未来,坚持实体经济为本、制造业当家,强调发展新质生产力、强调要视人才为珍宝,爱才、育才、引才、用才,吸聚全球高层次创新型人才,让人才有舞台、有收益。对身处深圳特区的企业主,我高度认同这个人才观以及发展观,深圳的成功正是跟重视人才、重视科技创新分不开的。益力作为深圳本土的一家老牌企业,将响应省政府号召,坚持科技创新、重视人才培养与引进,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





深圳潮青商会副会长、广东博宇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余侑宸:


广东“新春第一会”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释放了省委省政府大抓经济,聚焦产业与科技互促双强,以创新为核心的积极信号,让我们企业倍受鼓舞。作为一家以科技与创新为核心的民营企业,我们非常关注营商大环境与发展前景。接下来,我们将积极响应会议精神,致力于持续走高质量发展道路,加速科技创新,研发更多智能、环保、新颖美观的产品,加大力度拓宽销售渠道,为广东省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深圳市罗湖区人大代表、深圳潮青商会常务理事、金贤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林武钟:


广东高质量发展大会的召开,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全面贯彻大会精神,潮青家人们为全省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作为个人、企业都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力量。我们应树立危机意识和竞争意识,学习深圳的可持续发展意识,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力争上游、赶超一流,推动高质量发展没有捷径,唯有务实、务实、再务实。在百舸争流、千帆竞发的新格局下,必须只争朝夕、迅速行动,以奋斗姿态抢时间、抢机遇,一刻不耽误地埋头苦干。



深圳市罗湖区政协委员、深圳潮青商会常务理事、罗湖区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协会创会秘书长深圳卓诚策划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黄敏青:


广东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的召开作为新春的第一声冲锋号角,大展龙马精神、振奋昂扬斗志!大会彰显了广东省委、省政府对发展的坚定决心和高度重视,传递出的信息明确而深远。习近平总书记创造性提出的生产力理论,将发展新质生产力作为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着眼点。广东作为改革开放的排头兵,肩负着走在前列、当好示范的重任,必将坚定推进产业科技创新、发展新质生产力的战略之举。同时发挥创新人才优势,携手港澳加快建设大湾区高水平人才高地,以青年谱写广东省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