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成员新闻

深圳潮青热议高质量发展|黄德安佘宋嘉许岸达李中衡李志建潘端彬刘坚冰等热议广东新春第一会(四)

新闻来源:深圳潮青商会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3日 我要分享



2024年2月18日,广东省委、省政府在深圳召开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凝聚新共识、拿出新举措,吹响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冲锋号,助力推动产业和科技互促双强,全面提升科技高水平自立自强能力,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对此,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以下简称“深圳潮青商会”)会员们反响热烈,潮青们结合自身所从事领域,围绕高质量发展进行积极讨论,纷纷分享他们的心得与感悟。



国际潮青联合会执行会长、深圳潮青商会决策咨询委员会执行主席、星河控股集团总裁黄德安:


每个时代,都需要生生不息的力量,方能焕发勃勃生机。省委书记黄坤明在大会上对推进产业科技创新、发展新质生产力等作出部署。星河产业集团作为产城融合践行者,成立三十多年来,始终秉承“诚信、创新、责任、共赢”的核心价值观,坚持以“促进区域繁荣、助力城市高质量发展”为己任,多年来在产城融合领域不断探索、布局,立足深圳,辐射粤港澳大湾区,成功打造了多个产城地标。


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是国家重大发展战略,深圳是大湾区建设的重要引擎。在深广大潮商、潮青充分利用毗邻港澳的地缘优势,广泛团结联系海内外潮人,助力深圳及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未来,我们应当持续积极投身“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传承创新、合作共赢、团结奉献,为助力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展现更大的作为。



深圳市龙岗区人大代表、汕头市政协委员、国际潮青联合会副会长、深圳潮青商会决策咨询委员会执行主席、深圳海源恒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裁深圳市信义教育集团总裁佘宋嘉:


18日在深召开的广东省高质量发展大会描绘了广东现代化建设奋进新蓝图,新质生产力欣欣向荣,实现产业科技互促双强前景无限。


仰观大局,作为新时代潮青力量,我们肩负责任与使命,砥砺前行,在时代的机遇和挑战中,要不断探索新路径、激发新动能,应对变局、开创新局。立足当下,创新为要。一直以来,海源恒业高新材料致力于通过持续的创新研发、产学研合作和知识共享,引领行业的技术进步和转型升级,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解决方案。高质量发展是新时代的硬道理。作为一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未来,我们将继续用科技赋能产业,专注于材料科技的创新、环保、可持续发展,推动塑胶行业向实体转型,努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广州市南沙区政协委员、深圳潮青商会常务副会长、弘扬投资管理(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法人许岸达:


24年广东第一会在新年开工第一天便给我们企业家新年发展指明了方向和充分的鼓舞。面对国内外复杂的经济和政治环境,在党和政府的领导关怀下我相信我们广东企业家一定能继续做好改革开放的排头兵,做好转型升级工作为全国的经济发展建设的范本。



深圳潮青商会常务理事、深圳市耀年品牌设计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中衡:


变革的时代,我们更需要强大的品牌。越来越多企业家意识到品牌的价值,积极推动企业品牌的构建。品牌不仅仅是产品的象征,更是企业文化、价值观和领导力的延伸,是消费者信任和选择的重要因素。


广东省高质量发展大会所展现的创新精神,为广东企业家塑造品牌提供了强大的动力。我们正在迎来一个更好的时代,应该把握科技发展的红利,以品牌协同团队,形成专注、创新的品牌文化。如此,我想中国也必将会诞生更多细分领域的隐形冠军。



福田区人大代表、深圳潮青商会常务理事、长城物业集团-康养服务公司总经理李志建:


广东省高质量发展大会在深圳召开,我深刻感受到广东省政府对深圳高质量发展的坚定决心和务实作风,以及对人民群众福祉的关心和承诺,我认为,广东省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已经取得了显著成就,但也面临着诸多挑战和机遇,我们需要不断创新,加强协作,推动产业升级,提升人民生活水平,实现经济持续稳定增长。


我深刻认识到高质量发展是广东省发展的必由之路,助力高质量发展也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和使命,我将继续积极参与推动广东省的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龙岗区政协委员、深圳潮青商会理事、深圳市仙桃源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潘端彬:


认真研读省委书记黄坤明的讲话要求,我深有感触。作为民营企业家,必须有责任、有义务勇当开拓创新的先行者,为各类人才提供成长发展的舞台,为推动全省高质量发展献出自己的一份力。公司始终坚持帮助各类人才实现就业创业、超越自己的梦想……我们将努力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贡献力量。




中国志愿者优秀个人、广东省五星志愿者、深圳潮青商会第一党支部委员、香港东方合信集团副总裁刘坚冰:


广东高质量发展大会和深圳市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会议的召开,无疑为我们新的一年发展指明了方向。


作为广东的一份子,我深感振奋和自豪。会议强调了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性,这不仅是对广东经济发展的一次全面部署,更是对我们每一个广东人的期望和嘱托。高质量发展不仅是经济增长的要求,更是对人民生活品质提升、社会文明进步的有力保障。


作为一名普通的市民,我深切感受到高质量发展的内涵和意义。这不仅意味着我们的物质生活将更加丰富,更意味着我们的精神生活将得到提升。我相信,在全省上下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迎来一个更加繁荣、更加和谐、更加美好的广东。


不感兴趣:2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