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成员新闻

龚泽民任深圳老牌上市公司华联控股董事长、法人代表后召开2024年中高层管理人员工作会议

新闻来源:综合整理自华联发展集团、华联控股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2日 我要分享



日前,华联控股(000036)在深圳华联大厦召开2024年中高层管理人员工作会议,重点围绕华联控股调整后的组织架构和全新的管理理念进行全面的阐述。


广东省政协委员、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执行会长、恒裕资本董事长、华联集团董事长、华联控股董事长龚泽民,华联控股副董事长、总裁张勇华,执行副总裁苏秦、孔庆富,副总裁沈会、钟传边等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会议,深圳区域总监以上管理人员,沪、杭区域副总经理以上管理人员等三十余人参加会议。




龚泽民董事长介绍了新管理架构的人员组成和职能分工,并表示,这次管理架构的调整,总的想法是让整个体系更加扁平化,以便于各项业务工作的高效推进和开展。他认为,过去四十年的积淀,让华联在地产行业取得良好的成绩,打下了牢固的基础。对于华联来说,一直都有着“地产保稳定,转型促发展”的经营思路,近段时间以来,在稳步推进房地产主业的开发、运营和物业服务的同时,一直积极探寻新的产业方向,对一些新兴产业进行了深入调研和论证,接下来将逐步加大转型步伐、拓宽产业布局,实现战略性可持续发展。


资料显示,华联发展集团是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业、创业投资为辅业、资产逾百亿的股权多元化大型企业集团,曾是国家520户重点企业之一。获评“深圳市百强企业”、“广东省最佳诚信企业”、“2017年中国房地产业综合实力100强”企业,以及“中国地产风尚大奖•2017中国年度投资价值上市企业(华联控股)”、“2018中国房地产资本价值卓越企业”(华联控股)等称号。经过四十年的发展,集团拥有上市企业“华联控股”和三十多家全资、控股企业,产业主要分布在深圳、浙江和上海三地。集团先后在深圳、上海、杭州等地开发建设了华联大厦、华联•城市山林花园、华联•城市全景花园、上海新华世纪园、中国(杭州)星光大道、UDC时代大厦、UDC钱塘公馆和全景天地(万豪酒店)等多个大型房地产项目,致力于走具有华联特色的城市综合体开发运营之路。



 杭州•UDC时代商务综合体 


作为华联控股的大股东,华联集团早期是国资委公布的10家股权重组中央企业之一。因响应股权分置改革的政策,2005年华联集团约12.09%股权被划转至华侨城集团,据此后者成为第一大股东。此后华联集团股权经过一系列调整,逐渐形成以锦江集团、河南富鑫、华侨城集团、长安信托等十几家公司持股的股权分散型公司,长期处于无实际控制人的状态。2019年,杭州金研(金研海蓝及子公司的统称)横空出世。金研资本透过金研海盛、金研海蓝(统称杭州金研),以总价55亿元收购锦江集团、河南富鑫、长安信托合共持有的华联集团53.6866%股权。彼时,华联控股公告称,公司可能从无实控人变更为有实控人。但收购的实施过程遇阻,由于三家卖方公司未能履约,杭州金研于2020年7月提起诉讼,各方陷入法律纠纷之中。三个月后,金研资本将杭州金研63.57%股权转予深圳恒裕实业、恒裕资本,至2021年1月初则完全退出该子公司。




2023年10月30日,华联控股发布公告称,张梅因个人原因,辞去第十一届董事会董事、董事长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职务。为保证公司董事会的规范运作,确保公司经营、管理工作的正常进行,提请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补选董事、副董事长龚泽民担任公司董事长职务,任期自该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十一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根据《公司章程》规定,董事长为公司的法定代表人。


2023年12月28日,华联发展集团有限公司2023年股东会暨第十一届董事会、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在深圳召开。董事会一致选举龚泽民为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董事长。鉴于董炳根过去多年为公司的转型和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聘任董炳根为名誉董事长。同时决定聘任龚泽民为总经理(兼),陈彬彬为副总经理。2024年2月1日,华联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变更,从“董炳根”变更为“龚泽民”。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