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潮青大学堂

康美药业马兴田:打造全新健康医养闭环业态,造福民生!

新闻来源:新华网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8日 我要分享


湖北省咸宁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丁小强与康美药业董事长、总经理马兴田座谈 
      

    4月12日,医改再曝两重磅消息: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医疗联合体建设,要求进行多种形式的医疗联合体试点;同时,国家发改委明确公立医院于9月底前全都取消药品加成。分析人士指出,这标志着医疗卫生事业改革进入结构性改革。
    分析人士指出,康美药业作为大健康龙头企业和医改破题先锋,利用全产业链资源优势,创造性地推出“智慧+大健康”产业模式,并快速在全国成功落地,为推进医药健康产业创新发展和公立医院改革提供了新路径。尤其是其在吉林梅河口、重庆荣昌等地打造的辐射周边省市的智慧养生、健康旅游、医养结合的“健康小镇”模式,是深化医疗医保医药联动改革、合理配置资源、使基层群众享受优质便利医疗服务的成功实践,对医疗卫生事业结构性改革具有重要的示范作用和启迪意义,受到了各地政府部门的普遍认可,发展前景被广泛看好。
    4月13日上午,湖北省咸宁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丁小强率队到康美药业考察“智慧+大健康”产业发展情况,并就深化和拓展医药健康产业及公立医院改革方面的合作与康美药业董事长、总经理马兴田,董秘、副总经理邱锡伟达成共识。马兴田指出,康美药业将在全国打造多个“健康小镇”模式,形成真正意义上可流通的健康医养闭环业态,让群众可以根据自身需求自由选择养生模式,实实在在享受国家医改带来的红利。
    丁小强表示,咸宁作为国家医养结合示范区、国家森林养生示范区,正立足于得天独厚的自然、人文资源等优势,正在全面打造以健康养生、健康医疗、健康医药、健康旅游等为特色的大健康产业基地和医药集群。康美药业是大健康产业的集大成者,整个产业资源优势明显,整合能力突出,这对于咸宁的发展是迫切需要的,非常希望加强和深化双方的合作,让康美药业“智慧+大健康”的产业模式,助力咸宁进一步拓展发展视野,创新发展思路,将自然资源、区位优势,以及中医药传统优势转变为产业优势、经济优势,推动咸宁医药卫生事业结构性改革和医药健康产业提档升级发展,打造全省乃至全国大健康产业示范区,建设“健康咸宁”。
    马兴田表示,康美药业目前正在积极响应国家实施的“健康中国”战略,通过建设“健康小镇”打造全新的健康养生业态,形成候鸟式的生态闭环,不仅推动医联体建设,更是实现分级诊疗,让大健康资源有效联动,为百姓提供更多的健康养生体验。咸宁的整体优势很符合康美发展需要,公司愿发挥全产业链资源和“智慧+大健康”产业优势,加强与咸宁的交流,积极对接,促进双方优势资源互补,实现多方共赢。

 

座谈现场

    咸宁市副市长何志雄,市委副秘书长乐建舜,通城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熊亚平,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明灯等陪同考察。康美健康保险筹备组副组长黄立兵,康美药业总经办副总经理唐煦,康美医院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左希洋、罗锐参加座谈。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