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潮青大学堂

走进华夏星光(870693)分享创新创业项目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0日 我要分享

活动合影


2018年8月9日下午,位于南山区软件产业基地的深圳华夏星光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70693)迎来了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80人代表团在这里举办项目分享会暨八月份会员生日活动。国家一级美术师、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江飞鸿、丁氏古建筑来成号第四代传承人丁全等8人分享创新创业项目。


商会秘书长、党委书记黄坚泰,轮值副会长洪旭新、吴伟杰,副会长林春浩、许杰鑫、庄辉才、林舜州、王旭免,轮值常务理事陈其亮、廖壮,常务理事代表,理事代表,嘉宾以及秘书处成员等近80人参加活动。洪旭新主持活动。


活动现场

潮青创新创业项目分享会

洪旭新: 打造全国领先的综合型公关传播集团


8月份轮值副会长、深圳华夏星光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洪旭新

深圳华夏星光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本会轮值副会长洪旭新介绍公司情况。华夏星光集团是一家全国领先的综合型公关传播集团,旗下有商标知识产权、活动策划公关执行、户外媒体运营三大业务板块,用23年打造公关传播全产业链布局,旗下拥有华夏星光(新三板:870693),博瑞之光,星互动,知产加等机构,总部位于深圳湾创业广场,拥有近2800平米办公场所,员工300多名,全面布局户外LED、大牌、公交车、校园媒体、新媒体等,服务近2000家客户、近百家世界五百强客户、120家国际品牌客户、近200家中国500强客户。



华夏星光集团办公环境


江飞鸿:打造江飞鸿艺术馆及文化产业园

著名潮籍青年艺术家江飞鸿

江飞鸿生于广东普宁,中国仙幻浪漫(梦幻空灵)绘画传承人,教授、国家一级美术师、仙幻浪漫主义(又名梦幻空灵主义)创始人、艺术家、学者、艺人、设计师,现生活工作于北京、深圳。毕业于广州美术学院,后跟随欧洲艺术大师学习,作品融汇东西,具有独特的艺术风格和突出的艺术色彩,受到广泛赞誉,并受到佳士得、苏富比、保利等各大拍卖公司的赞赏与喜爱。与此同时,江飞鸿参与了一系列国际和国内重要的艺术展事并获很多奖项。


日前,江飞鸿先生已通过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的审核,并获得证书。他的作品也成为珍贵的非物质文化遗产。


北京江飞鸿艺术馆已经落成,在深圳有关部门邀请和支持下,以江飞鸿命名的文化产业园正在兴建。


李建升:传承来成号百年传世品牌

理事、深圳市来成号古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李建升

为了使丁氏家族的精湛手艺得以传承和发展,在2013年,丁氏古建筑、第四代传承人丁全共同整合资源,创立来成号古建筑公司,秉承初心,传承百余年木工工艺,将手工工艺与现代科技工具相结合,保留手工艺原始的质朴美,也不失现代文明的精致美。丁氏家族传承家族百年技艺,以匠心精神完成一个又一个古建筑经典作品,并以创新的思想方式,迎合时代的追求创新发展出禅空间,传承工艺更传承祖辈的态度和精神。来成号公司有着深厚的古建筑技艺和家族精神的支撑,立足深圳,秉承百年传统工艺,厚诚于心、精致于手,期待得到更多志同道合朋友的信任和支持,期待与大家合作,共同保护古代灿烂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古建筑。


观看深圳市来成号古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宣传片

许晓坤:金汇直升机空中救援

理事、深圳市中科胜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许晓坤

金汇通航成立于2006年,2017年正式挂牌新三板,股票代码:871099。面对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应急救援需求,金汇通航直升机救援顺时而生。截至2018年,金汇通航已正式开展空中救援业务2年,布机全国24个省,覆盖200多个城市,联合600+急救中心、医疗网络,专业开展空地联动救援模式。金汇通航具有专业救援机型、专业医疗设备、全国布机、医疗网络、专业团队等核心优势,空中救援业务展开获得了政府机构的大力支持、社会的高度关注和百姓的信赖。


廖浩生:ECO新生态数字资产交易所

理事、区块链集团有限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廖浩生

 ECO是全球首个推出代币回购销毁机制的数字平台,以系统可靠、资金安全、高性能为服务理念,具有免费上币、共享平台收益、独创代币回购销毁机制、推荐三层返佣、数字币期货交易等平台优势。ECO交易所聘请国内外职业财经顾问联合管理,其技术核心成员来自知名企业的顶尖技术专家组成,平台还获得了Bite VC、贝恩资本、Worldpay等众多机构投资和鼎力支持。


肖迪轩:小租侠

理事、广东小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执行董事肖迪轩

 小租侠是一个闲置地产空间共享与创业者综合服务平台,用共享的方式运作商业地产,为中小企业提供拼租服务,帮助解决创业过程中缺资源、缺资金、缺人才的困境,目前已整合孵化器、联合办公、众创空间等办公空间200多家。


方源:生命之果—黑莓

理事、深圳市慧众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方源

 方总以人体的身体情况和健康常识为出发点,介绍升禾生物科技明星产品黑莓饮品。黑莓饮品具有专利技术和品质保证,具有纯天然、全营养、高品质、简单、安全、有效的核心优势,为人体补充必不可少的营养素,实现防癌抗衰、调节血脂、预防皮肤病、祛斑美容、强身健骨、提高免疫力等多重功效。


李腾一:音乐之旅

理事、深圳市世音大同文化发展有限公司CEO李腾一

 从初中休学的音乐少年,到独立发行流行唱片的青年歌手,再到音乐公司创办人与音乐厂牌掌门人,华语原创电音唱作人李腾一经历了他的身份蜕变。从业十余年来,李腾一曾为社会企业品牌、电视台、慈善机构以及商会组织、音乐餐吧等定制专属音乐。李腾一倍受潮汕文化的熏陶,拥有浓厚的根土意识和文化情怀,在浮躁的社会专注做原创电音,以满腔热情为社会贡献优秀音乐作品。他是潮青,是创业者,是音乐人,更是慈善人。凭着潮汕人勇于开拓、坚韧不拔、务实稳健的特质,李腾一在创业道路上越走越广阔,走出一段潮汕青年独特的音乐之旅。


陈健庭:居家有料

理事、深圳市科业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健庭

 居家有料是一家整体家装一体化综合运营商,打造F2C+020模式,深度整合多个一二线品牌,为客户提供线上线下体验式整体家居装修产品。公司拥有近1500平方米家装体验馆,有八大类、39项产品,直接服务客户、对接客户,设计和选材一并搞定,成单几率提高、时间大幅缩短、对接简单化、人员费用缩短,通过轻模式,打造一站式建材超市。

热烈交流,共话商机




精彩回顾


 


温情生日会

在自由交流环节结束后,活动进入集体生日会环节,大家一起见证潮青商会温馨的大家庭氛围。生日成员依次上台介绍自身情况和企业发展情况。


受轮值班子的委托,轮值副会长洪旭新向八月份生日的成员送上美好的生日祝福,祝他们生日快乐、健康平安、家庭幸福。


随后,现场响起了欢快的生日祝福歌。八月份生日成员们一起点蜡烛、许愿、切蛋糕,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全场为8月份生日潮青成员庆生


唱生日歌、切生日蛋糕

 秘书长、党委书记黄坚泰、轮值副会长洪旭新、吴伟杰代表商会为生日成员颁发精美的生日礼物。在一片欢呼声中,生日成员各自发表生日感言,感恩潮青商会大平台,今后将为商会发展付出更多时间和精力,积极参加活动,与其它兄弟姐妹加强交流,共同推动商会发展。在一片和乐融融的氛围中,会员活动日圆满落幕。

 特别鸣谢

 ⊙感谢8月份轮值副会长、深圳华夏星光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洪旭新提供场地、自助餐和人员支持


 ⊙感谢刘玉新副会长单位深圳市佳田商业连锁管理有限公司赞助生日蛋糕


 ⊙感谢理事、深圳市慧众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方源赞助80份倾优菓黑钻饮品


 ⊙感谢理事、深圳市天成盛典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陈若丹提供名门优品水果


 ⊙感谢理事、深圳八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嘉霖提供小霖茶研茶饮


诱人的美食


商会为8月份生日成员精心准备的生日礼品


佳田面包赞助的美味生日蛋糕


理事方源热心赞助的倾优菓黑钻饮品


小霖茶研倾心准备的茶饮



8月份生日成员名单


出席名单


(文/林媛  图/林育新)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