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会新闻

我会与珠海复旦创新研究院共商合作发展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9日 我要分享

      2021年8月19日下午,珠海复旦创新研究院助理院长叶爱军莅临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访问交流,研究院招商运营主管丁雨冰随同来访。

      受国际潮青联合会会长、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会长、海岸集团董事长李奕标委托,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驻会会长、党委书记黄坚泰,副秘书长林育新等在海岸大厦29楼贵宾厅热情欢迎客人来访。

      据叶爱军助理院长介绍,珠海复旦创新研究院成立于2018年10月,是珠海市人民政府与复旦大学共建的新型研发机构,依托复旦大学的学科、人才、技术、校友资源优势,主要从事创新成果转移转化、产业培育和高端人才引进培养,领域包括芯片设计、生物医药、新材料、海洋科技、物联网智慧城市、金融科技等,为珠海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创新高地提供技术支撑。叶爱军表示,研究院旨在利用珠海部署推动“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建设的契机,整合包括深圳和珠海在内的粤港澳大湾区创新资源,探索合作发展的创新之路,进一步加快技术转化为成果的步伐。

      叶爱军表示,“粤澳深度合作区”上升为国家战略将会产生许多机遇,本次来访就是诚邀深圳潮青商会组团到珠海复旦创新研究院和横琴参观考察,并在合适的前提下投资合作,共同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图片

座谈交流

      黄坚泰表示,长期以来,潮商和潮青的强大资本与先进的科学技术成果相结合,创造出一个又一个商业奇迹,包括潮青商会在内的潮籍社团一直都在寻找与技术合作的机会和资源。珠海复旦创新研究院拥有一批先进的技术成果和优秀人才,肯定会受到资本的青睐和各界的支持。

      黄坚泰介绍,深圳潮青商会是一个在学习创新前进中的较大型青年社团,坚持“传承、创新、创未来”,探索社团集团化之路,汇聚了近1000家成员企业,横跨房地产、金融投资、黄金珠宝、建筑建材、高科技、国际贸易等行业,拥有一批集团和上市公司。同时,商会还构建了青春党建平台,商会党委拥有近200名中共党员,党委把学党史与“为民办实事”、“慈善公益事业”和“创业创新”相结合,激发潮青热爱党、热爱国家为家乡建设做贡献。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