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会新闻

深圳潮青李奕标与北京潮商陈才雄共商合作,庄礼祥鼓励社团传承创新责任担当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6日 我要分享


2021年9月6日下午,北京潮商会会长、广东阳柳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才雄率北京潮商会、北京潮商青委会代表团莅临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联谊交流,受到国际潮青联合会会长、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会长、海岸集团董事长李奕标的热情接待。双方在海岸大厦举行座谈会。

深圳市委原副书记、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荣誉会长庄礼祥及夫人,原深圳市旅游局局长池雄标,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亚太总部可持续金融传播与公益顾问李红梅,国际潮青联合会专职秘书长、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驻会会长、党委书记黄坚泰,副秘书长林育新等参加活动。

北京潮商会名誉会长庄勇,常务副会长陈桂龙,副会长陈阁洲,顾问林大顺,北京潮商青委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彭微微,副会长陈界宣、陈界宇、陈森鸿,常务理事陈立群等出席座谈会。

图片

李奕标会长致欢迎词

李奕标会长对陈才雄会长一行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深圳潮青商会是在学习创新前进中的大型潮属青年社团,现拥有1000余家成员企业,近200名中共党员,党委设8个支部,党员和成员来自潮商接班人精英和自主创业的优秀代表,成员企业横跨房地产、金融投资、黄金珠宝、建筑建材、高科技、国际贸易等行业,拥有一批集团和上市公司。商会拥有专职和专业的秘书处团队,成立8个工作委员会,实行轮值会长制度。商会以“传承、创新、创未来”为宗旨,党委坚持 “创业创新立潮头,潮青永远跟党走”的思路,推动潮青接班、成长、创新和发展。

李奕标会长赞扬北京潮商会团结在京潮商,汇聚潮人力量,把握时代机遇,为潮商经济的健康发展及社会和谐稳定做出贡献。他希望两会能深入沟通,加强合作,携手促进北京和深圳的经贸往来,拓展潮人合作空间。

图片

陈才雄会长讲话

陈才雄会长对李奕标会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北京潮商会作为潮汕四市在京企业家的唯一商会组织,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潮商的交流、合作和发展,致力于潮商经济、文化研究和潮汕文化的传承,致力于社会慈善公益事业的发展。未来,北京潮商会将继续发挥独特的地缘优势,做好海内外潮商的“驻京办”,当好海内外潮人的“服务站”,担当起弘扬潮商精神,凝聚潮商力量,传承潮商文化的责任。

陈才雄会长介绍,2018年11月29日,北京潮商青委会接过国际潮青联谊年会会旗,正式成为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主办单位。受疫情影响,本届年会延期,具体举办时间视疫情防控情况而定。陈会长强调,北京潮商青委会将整合多方资源,有计划有步骤地筹备各项工作,力争把本届年会打造成为一场能够彰显国际视野、凸显潮青风范、兼具北京特色的青春盛宴。

陈才雄会长盛赞深圳潮青商会在李奕标会长的带领下不断前进,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他表示此次来访,一是共叙情谊,二是学习交流,三是共商合作发展,希望未来能与包括潮青商会在内的潮属社团携手并进,共同把潮商事业推上新台阶。

图片

庄礼祥书记(中)与李奕标会长、陈才雄会长合影

庄礼祥书记对深圳潮青商会和北京潮商会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赞赏,他希望李奕标会长和陈才雄会长以高度的责任感培养新一代潮青,做好传承,积极引导潮青树立健康向上的价值观,把老一辈潮商吃苦耐劳、艰苦奋斗、开拓创新和走向世界的优良传统以及优秀的潮汕文化发扬光大。同时强化责任担当和家国情怀,坚持政治引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青年头脑,确保潮青与人民同力同行,与时代同频共振,用实际行动为家乡的发展和祖国的繁荣昌盛作贡献。

图片

大家一致认为,青年社团创新发展要面向未来,面向全球,抓住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机遇,走大联合、大发展之路,紧紧围绕党中央关于创新驱动、乡村振兴、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的战略部署,为实现共同富裕、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潮青力量!

图片

坚泰向陈才雄会长一行介绍潮青商会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