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会新闻

联谊合作共赢 | 我会与深圳张家口商会召开座谈会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7日 我要分享

图片

2021年9月7日下午,深圳市河北张家口商会(简称:深圳张家口商会)会长、央聚产业投资(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景智率深圳张家口商会代表团莅临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联谊交流。双方在海岸大厦举行座谈会。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荣誉会长、海岸集团董事局主席李茂水,名誉会长、轮值会长游明春,驻会会长、党委书记黄坚泰,执行监事长吴泽锐,轮值副会长林英男,常务理事肖细弟、林坚耿、郭嘉丽,理事陈少莹、林开龙,副秘书长林育新等出席接待。黄坚泰主持会议。

深圳张家口商会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建国,常务副会长武慧利,党支部书记、副会长张保民,理事吕日升、郑宾,常务副秘书长刘庆平,秘书处秘书凌杰等出席座谈会。

图片


图片

游明春轮值会长致欢迎词

受李奕标会长委托,游明春轮值会长对景智会长一行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深圳潮青商会是在学习创新前进中的大型潮属青年社团,现拥有1000余家成员企业,近200名中共党员,党委设8个支部,党员和成员来自潮商接班人精英和自主创业的优秀代表,成员企业横跨房地产、金融投资、黄金珠宝、建筑建材、高科技、国际贸易等行业,拥有一批集团和上市公司。商会拥有专职和专业的秘书处团队,成立8个工作委员会,实行轮值会长制度。商会以“传承、创新、创未来”为宗旨,党委坚持 “创业创新立潮头,潮青永远跟党走”的思路,推动潮青接班、成长、创新和发展。

游会长盛赞深圳张家口商会自成立以来,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促进深圳与张家口的交流合作和经贸往来作出了突出贡献。他期待两会继续加强交流,抓住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机遇,走大联合大发展之路,紧紧围绕国家关于创新驱动、乡村振兴、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的战略部署,为实现共同富裕、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

图片

景智会长讲话

景智会长对商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深圳张家口商会成立于2019年,是一家初创型商会,现拥有一大批会员企业。会员企业横跨金融地产建筑、 IT智能制造、新能源、大数据大健康、五金机械塑胶电子、跨境贸易、酒店餐厅人力资源等行业。

他表示,深圳潮青商会无论是会员服务、党建工作、慈善公益还是活动组织,都有独到的成功之处,是深圳乃至大湾区有特色的创新型青年社团,希望借此机会,相互交流办会经验,取长补短,同时促进两会成员间的交流,增进彼此友谊,建立互信互助互利的良好关系,寻觅合作商机,实现互惠共赢。据景会长介绍,2022年冬奥会将由北京与张家口联合举办,他诚邀潮青商会组团到张家口体验、考察,探寻更多合作机会。

图片

李茂水主席讲话

李茂水主席表示,一个好的商会是由一帮有理想、肯奉献、敢担当、能实干、有口碑的成员构成的。作为商会成员,要有奉献精神,在享受商会提供资源的同时,要履行会员义务,为建设发展商会做出应有的贡献;要有团结精神,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同心同力,寻求共同进步,将商会和企业做大做强。

他强调,商会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用创新的模式为会员企业提供精准有效的服务。商会与商会之间应该互相交流学习,借鉴彼此办会经验,资源共享,项目共享,合作发展。特别是在深的商协会,应该感恩党的正确领导、感恩国家的改革开放政策、感恩城市的高速发展。深圳这座现代化创新型城市,为商协会的创新发展提供了大平台,商协会的企业家要做出更大的成绩,为国家和城市的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图片

会上,刘庆平介绍了深圳张家口商会的发展历程、商会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张家口市情况。大家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表示将加强沟通与对接,共同在大湾区背景下,紧抓发展红利,发展经济,共同推动深圳、家乡发展。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出席名单

李茂水  荣誉会长、海岸集团董事局主席

游明春  名誉会长、轮值会长、深圳市联裕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

黄坚泰  驻会会长、党委书记

吴泽锐  执行监事长、深圳市盛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

林英男  轮值副会长、深圳市侨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

肖细弟  常务理事、新永利(深圳)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

林坚耿  常务理事、深圳市天成照明有限公司总经理

郭嘉丽  常务理事、深圳市金运世纪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常务副总经理

陈少莹  理事、深圳市华拓智能时尚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品牌总监

林开龙  理事、有为青年(深圳)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

林育新  副秘书长


深圳市河北张家口商会出席名单

景  智  会长、央聚产业投资(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

王建国  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深圳市前海时代金融法律中心董事长

武慧利  常务副会长、深圳市和新法务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张保民  党支部书记、副会长、深圳市民鑫顺消防器材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

吕日升  理事、深圳市天诚鑫财税集团董事长

郑   宾  理事、广州邦一集团副总经理

刘庆平  常务副秘书长

凌   杰  秘书处秘书、天云净品(深圳)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

麦   穗  会长助理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