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会新闻

中国房地产报总经理单大伟莅临我会调研考察,共商战略合作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4日 我要分享


近日,中国房地产报总经理单大伟莅临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调研考察。受国际潮青联合会会长、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会长、海岸集团董事长李奕标委托,深圳潮青商会驻会会长黄坚泰、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亚太总部可持续金融传播与公益顾问李红梅出席接待。双方在海岸大厦探讨战略合作有关事宜,单大伟总经理还拜访了深圳潮青商会荣誉会长、海岸集团董事局主席李茂水先生,向李主席请教投资运营和为人处世经验,畅谈改革开放四十年深圳潮商的成就和贡献,展望粤港澳大湾区广阔的发展前景。

单大伟对我会团结在深潮青企业家、主动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潮商是中国现代商帮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城市建设产业的中流砥柱,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深圳经济特区成立40年以来,百万潮商为这个城市的建设做出了巨大贡献,创造了无尽的财富和诸多商业奇迹,功不可没。深圳潮青商会汇聚了一批实力雄厚、有影响力的城市建设产业和企业,他们当中有的成为大湾区建设的中坚力量和生力军,未来将大有可为。

单大伟表示,去年中国房地产报与深圳潮青商会战略合作的“第二届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论坛暨人类的奇迹城市l深圳地产40年盛典”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和点赞。2021中国城市更新论坛即将在深圳盛大开幕,他诚邀潮青商会协办,并结成战略合作伙伴,继续在经济和文化领域进行合作,携手共进。

图片

黄坚泰介绍,深圳潮青商会现拥有1000余家成员企业,成员企业横跨房地产、金融投资、黄金珠宝、建筑建材、高科技、国际贸易等行业,拥有一批集团和上市公司。商会已连续五届举办了中国(深圳)潮青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国际潮青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创新论坛等多场大型高端论坛,举办了房地产论坛、建筑施工论坛、产业园区论坛以及黄金珠宝论坛、银行行长论坛等主题论坛,为会员企业提供了精准服务。

他表示,中国房地产报是国家房地产行业的权威主流大报,一直以来都是推动中国房地产行业发展的重要媒体力量,我们深为敬佩,能够得到邀请,我们深表感谢,希望能继续通过合作举办活动的形式增进友谊,加强沟通,找到适当的切入点进行资源整合和对接,开展深层次的合作。

单大伟简介

单大伟,现任优博集团董事长 、凤凰房产CEO 、《中国房地产报》总经理 、中国住交会组委会秘书长 、CIHAF中国房地产主流媒体联盟秘书长 、深圳市游艇帆船行业协会会长 、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副会长。曾获2001年度中国会展十大新闻人物、2002年中国楼市推动力人物、2004年中国会展业十大杰出企业家等荣誉称号。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