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会新闻

我会与广州市十三行商会面料分会召开座谈会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5日 我要分享

图片

     2021年9月13日下午,广州市十三行商会面料分会会长王东亮率队莅临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访问交流。双方在潮汕商会大厦三楼会议室举行座谈会。受国际潮青联合会会长、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会长、海岸集团董事长李奕标委托,深圳潮青商会驻会会长、党委书记黄坚泰,常务副会长吴玉丹,联合国项目事务署可持续基础设施投资与创新伙伴关系顾问李红梅、创世纪种业有限公司总裁黄涛、代表杨涛,深圳潮青商会副秘书长郑娟、林育新等出席会议。广州市十三行商会面料分会执行会长林创伟、常务副会长陈子丰、林文周,副会长陈仰彬,秘书长钟健楷,副秘书长王宋辉,秦天集团董事长钟泽林等参加座谈会。

图片

黄坚泰驻会会长致欢迎词

      黄坚泰对王东亮会长一行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深圳潮青商会是在学习创新前进中的大型潮属青年社团,现拥有1000余家成员企业,近200名中共党员,党委设8个支部,党员和成员来自潮商接班人精英和自主创业的优秀代表,成员企业横跨房地产、金融投资、黄金珠宝、建筑建材、高科技、国际贸易等行业,拥有一批集团和上市公司。商会拥有专职和专业的秘书处团队,成立8个工作委员会,实行轮值会长制度。商会以“传承、创新、创未来”为宗旨,党委坚持 “创业创新立潮头,潮青永远跟党走”的思路,推动潮青接班、成长、创新和发展。黄坚泰表示,广州十三行是清代中国重要的外贸机构,拥有300多年的历史。十三行商人是清代中国的三大商人集团之一,经济实力显赫,是近代以前中国最富有的商人群体。十三行商会拥有如此厚重的历史沉淀,一定能推陈出新,再创辉煌。他希望两会能携手并进,共同探讨青年组织的“社团-集团-财团”之路,实现共赢。


图片

王东亮会长讲话

     王东亮会长对商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广州市十三行商会成立于2012年6月,下设服装、电商、面料、辅料、制衣、牛仔、鞋包、买手、设计师、化妆品等十个分会,汇聚广州纺织、服装行业的众多龙头企业及骨干企业家。他表示,十三行商会今年是第三届,主要集中在服装和布料。希望借此机会,相互交流办会经验,取长补短,同时促进两会成员企业的交流,建立互信互助互利的良好关系,对接优质资源,实现产业合作共赢,不断开拓进取。


图片

吴玉丹常务副会长讲话

     吴玉丹表示,一直以来,深圳潮青商会都坚持抱团发展、互利互惠的理念,她与众多潮青兄弟姐妹在这个平台结缘、发展、共赢,同时也积极主动与优秀的社团联谊互动,寻找合作商机,促成合作项目。她希望两会能进一步加深交流,实现资源对接和联动发展。


图片

     会上,大家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表示将加强沟通与对接,共同在大湾区背景下,紧抓发展红利,整合资源,实现发展。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