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会新闻

吴泽锐、许晓生接任5-6月份轮值会长 继续推动商会创新发展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9日 我要分享

       2020年4月29日下午,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召开3-4月份、5-6月份轮值工作交接会议。


       5-6月份轮值会长吴泽锐、许晓生,3-4月份轮值会长许静,秘书长黄坚泰,5-6月份轮值副会长纪穑铃、卓亚著、林晓义、马小冕、郑楚锋,3-4月份轮值副会长许杰鑫、洪旭新、黄启航,5-6月份轮值常务理事郑英杰、李子鹏,3-4月份轮值常务理事柯烁、庄研、许洋洋、陈洁,5-6月份轮值理事郑海、刁锦坤、林开龙、黄伟生,3-4月份轮值理事黄华凯、陈楚辉、郑敏标出席会议,执行秘书长陈英、副秘书长郑娟、林育新等列席会议。许静主持会议。

       

       会议汇报了3-4月轮值工作总结和5-6月轮值工作计划。与会成员就如何充分利用好轮值制度,创新活动形式,扩大商会队伍,增强商会凝聚力和影响力,如何继续发挥好商会平台作用帮助会员企业合作发展等问题做了探讨。


 视频会议截图 


3-4月份工作总结


       许静轮值会长在会上进行工作总结。她表示,3-4月份轮值工作紧紧围绕商会发展策略和方向进行,主要取得以下几方面成绩:


       一是积极开展抗疫慈善捐赠活动。商会先后向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坪山医院、深圳大学、深圳市委统战部、坪山区委统战部、汕头市、揭阳市、潮州市、汕尾市、普宁市、潮阳区、潮南区等市区红十字会、慈善总会、教育、交警等部门以及国际潮团总会捐赠抗疫物资。二是充分发挥轮值团队积极性,创新开展会员交流活动。商会先后举办了主题为“ 2020,让你的股权动起来”、“疫情带给我们的新启示和新思维”、“疫情下,天成照明的坚守与创新”、“疫情对全球经济的影响”、“企业与私募基金的投资谈判”、“第五代通信技术与产业数字经济新机遇”、“ 15年公益历程,慈善可以这样做”、“疫情之下,旅游行业再升级”等8期直播讲座。举行了第一期读书会和主题为“银行行长说融资”的交流会,获得会员一致赞扬。并与坪山区新联会举行合作发展座谈会。三是有序组织走访活动,接待会员来访。四是积极创新宣传方式。正式开通抖音、视频号,并通过官方认证。五是表彰商会成员抗疫贡献。制作并寄送新冠肺炎疫情捐赠感谢牌匾、感谢信。


       许静轮值会长对3-4月份轮值班子、秘书处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她相信,在轮值会长吴泽锐、许晓生的领导下和5-6月份轮值班子积极配合下,轮值工作将取得新突破,希望轮值班子成员再接再厉,积极奉献时间、精力与智慧,合力打造创新服务平台。


 秘书处成员在会议现场 


5-6月份工作计划


       轮值会长吴泽锐、许晓生充分肯定了3-4月份轮值班子的工作。他们表示要和本次的轮值团队一起稳稳接过接力棒,认真做好5-6月工作计划和部署,争取圆满完成轮值工作,推进商会发展。


       吴泽锐轮值会长表示,接下来将加强与团队成员、秘书处的沟通与协调,高效推进,以优异成绩交付于7-8月份轮值班子的手中。5-6月份工作将重点围绕会员交流发展、线上讲座和适当线下活动等方面展开。


交流探讨


       交流讨论过程中,大家各抒己见,针对疫情下潮青企业的产业优化、商会各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持续推进、轮值工作的优化、活动形式与内容的创新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大家一致表示,商会要发挥平台作用,积极整合资源,帮助会员企业克服疫情对生产经营带来的影响,引导会员企业调整经营和发展模式。作为潮青商会的一份子,要积极为商会的发展建言献策,推荐优秀潮青入会,壮大潮青商会的力量。


出席名单

吴泽锐  5-6月轮值会长、常务副会长、深圳市盛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

许晓生  5-6月轮值会长、常务副会长、深圳市高新奇集团董事

许  静   3-4月轮值会长、常务副会长、安盛华集团副总裁、罗湖区第五届政协委员

黄坚泰  秘书长、党委书记

纪穑铃  5-6月份轮值副会长、深圳市凯达尔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卓亚著  5-6月份轮值副会长、深圳市建宏达建设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林晓义  5-6月份轮值副会长、深圳市恒睦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深圳市昕禧茶业文化有限公司创始人\总经理

马小冕  5-6月份轮值副会长、全国工商联水产业商会常务副会长、骅达企业资产管理(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

郑楚锋  5-6月份轮值副会长、深圳市嘉安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许杰鑫  3-4月份轮值副会长、深圳市前海领投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

洪旭新  3-4月份轮值副会长、华夏星光文化股份公司(870693)副总裁

黄启航  3-4月份轮值副会长、深圳远航股份有限公司(837750)董事长

郑英杰  5-6月份轮值常务理事、深圳市真诚美珠宝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李子鹏  5-6月份轮值常务理事、中国银行深大支行行长

柯  烁   3-4月份轮值常务理事、华融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深圳总部资产管理二部副总经理

庄  研   3-4月份轮值常务理事、中信银行深圳宝城支行副行长

许洋洋  3-4月份轮值常务理事、深圳市御风创客码头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

陈  洁   3-4月份轮值常务理事、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

郑  海   5-6月份轮值理事、深圳市前海旭日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刁锦坤  5-6月份轮值理事、深圳市越兴泰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

林开龙  5-6月份轮值理事、深圳龙翔盛世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

黄伟生  5-6月份轮值理事、深圳市粤恒泰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

黄华凯  3-4月份轮值理事、深圳市和晟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陈楚辉  3-4月份轮值理事、深圳市前海富喜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

郑敏标  3-4月份轮值理事、深圳市中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

陈  英   执行秘书长

郑  娟   副秘书长

林育新  副秘书长


5-6月份轮值班子简介


20205-6月份轮值班子

轮值会长:吴泽锐、许晓生

轮值副会长:纪穑铃、卓亚著、林晓义、马小冕、郑楚锋

轮值常务理事:郑英杰、丁全、李子鹏

轮值理事:郑海、刁锦坤、林开龙、黄伟生(粤恒泰)


轮值会长介绍


吴泽锐先生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常务副会长

深圳市诚融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

籍贯:汕头潮阳

       企业介绍:

       深圳市盛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经营范围:投资兴办实业;工业地产及金融资产管理;国内贸易(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在登记前须经批准的项目除外);自有房屋租赁;物业管理(凭资质证经营);在合法取得土地使用权的范围内进行房地产开发。



许晓生先生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常务副会长

高新奇集团董事

籍贯:汕头潮阳

       企业介绍:

       深圳市高新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集研发、制造、销售通讯终端产品于一体的大型专业企业,自有现代化的工业园区17万平方米。


       高新奇科技是广东省100强制造企业、深圳市50强民营企业和通信行业10强企业。公司长期以来注重新产品的开发,从新功能的研发到新外形的设计,始终走在行业的前端,自主开发的产品目前已获国家专利技术100多项,先后荣获畅销品牌奖、出口产品创新奖、最具影响力企业等大量奖项。


轮值副会长介绍




纪穑铃女士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副会长

深圳市凯达尔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籍贯:汕头

       企业介绍:

       深圳市凯达尔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2月;经过十余年的发展,于2009年7月进行机构重组,正式升级成为凯达尔集团。集团总部位于深圳市南山区,毗邻大学城区域,紧靠IC城、中兴工业园和国家数字电子产品质检中心,不仅科学研究氛围浓厚,更能便捷实现人才流动和技术交流。目前,集团业务涵盖城市智能交通、地产开发、对外投资、物业服务等多个领域。


       集团旗下凯达尔物业服务公司借鉴国内外尖端物业的成熟管理经验,独创五星级酒店式物业管理模式,致力于打造顶级物业服务模式和高端物业品牌,为业户和社会提供专业化、规范化和精细化的尊享服务。



卓亚著先生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副会长

深圳市建宏达建设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籍贯:揭阳普宁

       企业介绍:

       卓佳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深圳市建宏达建设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注册资本160000万元。公司目前拥有3项总承包施工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壹级、房屋建筑工程总承包壹级、水利水电工程总承包贰级,另有4项专业承包贰级施工资质:土石方工程、建筑装饰装修工程、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及地基与基础工程。


      公司成立近三十年以来,以拓荒牛的专业精神,铸造了滨海大道、107国道、市民中心广场等上百个精品杰作,助推特区腾飞,为深圳这座改革开放后的明星城市构筑了发展空间。


林晓义先生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副会长

深圳市恒睦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

深圳市昕禧茶业文化有限公司创始人/总经理

广东工业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客座教授

籍贯:揭阳

       企业介绍:

       昕禧红茶,生产总部位于世界滇红之乡——云南凤庆,营销中心位于深圳,是一家集生产、研发、工艺设计、个性定制等综合服务为一体的「中式茶礼定制服务商」。


       昕禧以茶为媒,构筑品牌自有平台生态链。茶礼平台,包含了原产地选品、产品研发,加入个性定制等多种增值服务,将传统茶品赋予新消费观念。共享平台,包含了“品茗记”、“名人坊”、“茶友会”和“茶生活”等多个分享类服务,以礼及道,从茶礼到茶道,从品茶到品人生,弘扬中国茶文化精神。


马小冕先生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副会长

全国工商联水产业商会常务副会长、海参专业委员会会长

烟台骅达农产品冷链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

骅达企业资产管理(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

烟台海吉星国际农产品冷链物流有限公司董事常务副总

烟台骅达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籍贯:汕头潮阳

       企业介绍:

       2014年底,骅达企业资产管理(深圳)有限公司,注资成立“烟台骅达农产品冷链物流有限公司”,着手开发建设骅达冻品城项目,全称“烟台骅达农产品冷链物流批发市场项目”。


       项目位于烟台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八角侯家立交206国道旁,10公里范围内有烟台蓬莱国际机场、烟台西港码头;并且与正在规划的烟大跨海通道、城市轻轨近在咫尺,交通条件十分优越。


       骅达冻品城占地400亩,总建筑面积约40万方,投资总额14亿元。被列为国家发改委重点扶持项目、2015年山东省重点建设项目、烟台市招商引资重点扶持项目。


       “让海洋走向生活”是骅达冻品城的企业理念。向海洋求索,以科技传递,让绿色、健康的农海产品,通过智慧冷链科技手段,走进民生,是骅达的企业使命。为此,骅达冻品城搭建了“国际冻品.调理品直供基地”、“国标海参加工展销中心”及“骅达智慧冷链”三大功能板块。


郑楚锋先生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副会长

深圳市嘉安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籍贯:汕头潮阳

       企业介绍:

       深圳市嘉安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工程建设及实业投资于一体的跨行业、综合性、现代化企业集团。

       

       集团以深圳为中心,努力开拓珠三角及周边市场,集团旗下首家公司成立于1997年,历经二十多年的稳健经营和高效发展,目前子公司已发展至6家,业务辐射东莞、惠州等地,拥有员工500多名,集团注册资本2亿元人民币。



轮值常务理事介绍




郑英杰先生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常务理事

深圳市真诚美珠宝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籍贯:汕头潮南


       企业介绍:

       真诚美珠宝源于东南亚黄金半岛浪漫之都泰国,已有五十多年的历史。曾为泰国皇后制作的金钗,引起了珠宝界的轰动。拥有从钻石采集、加工、制造等全套的现代化生产设备。规模成熟的真诚美珠宝,不但建立起完善的采购体系、生产体系、服务体系、营销体系、技术开发体系和企业发展决策体系,更以严谨科学的体系,求真务实的态度,保证了精细的加工工艺和高水准的产品质量。


       进入中国市场以来,真诚美以独到的销售能力创立起自己的销售网络,创造性地建立了产品加盟商和企业共同创造价值的联盟体系。以诚实信用的加盟服务,大力拓展连锁加盟合作,扩大经营规模。


丁全先生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常务理事

深圳市来成号古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总经理

籍贯:汕尾陆丰

       企业介绍:

       深圳市来成号古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是岭南古建、木雕丁氏家族第四代传人丁全先生于2013年整合创办的公司。其古建、木雕、古漆制料工艺传承历史悠久。本着“传承、创新、跨越----厚诚于心、精致于手”的理念,改革开放近四十年来,在修复维护岭南派古建筑中作出了一定的贡献,广受有关单位和客户的赞誉。


       为践行“乡村振兴”、“建设生态旅游城市”的国家战略,公司扩大了合作、协作单位,以“纵向谋发展、横向谋协作”的思路,着手申请“非遗”、提升“资质”,并积极参与中国民协中国建筑与园林艺术委员会“寻找【当代艺匠】公益活动”,将在“量”与“质”上,争创行业一流。


李子鹏先生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常务理事

中国银行深大支行行长

籍贯:汕头潮南

       企业介绍:

       中国银行是中国全球化和综合化程度最高的银行,在中国内地及57个国家和地区设有机构,拥有比较完善的全球服务网络,形成了公司金融、个人金融和金融市场等商业银行业务为主体,涵盖投资银行、直接投资、证券、保险、基金、飞机租赁等多个领域的综合服务平台,为客户提供全面的金融服务。中银香港、澳门分行担任当地的发钞行。

       在一百多年的发展历程中,中国银行始终秉承追求卓越的精神,将爱国爱民作为办行之魂,将诚信至上作为立行之本,将改革创新作为强行之路,将以人为本作为兴行之基,树立了卓越的品牌形象,得到了业界和客户的广泛认可和赞誉。


轮值理事介绍





郑海先生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理事

深圳市前海旭日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籍贯:汕头潮阳



刁锦坤先生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理事

深圳市越兴泰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

籍贯:揭阳



林开龙先生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理事

深圳龙翔盛世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

籍贯:汕头濠江



黄伟生先生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理事

深圳市粤恒泰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

籍贯:汕头潮阳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