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会新闻

潮客新篇章︱本会与广东客青会在恒裕深圳湾召开合作发展座谈会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0日 我要分享

       2020年5月9日晚,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与广东省客家商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在恒裕深圳湾城市展厅召开合作发展座谈会,并出席了恒裕深圳湾鸡尾酒会。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常务副会长、恒裕集团董事长龚海鹏对潮青、客青精英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通过合作发展座谈会,进一步推动青年社团的发展共赢。



 常务副会长、恒裕集团董事长龚海鹏 



 活动大合影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出席的有常务副会长黄大卫、黄海东、卓睿、吴怡德、李光春、吴泽锐、许晓生,秘书长、党委书记黄坚泰,副会长林英男、赵远洲、方海星、赖晓弟、陈陆、陈伟钱、杨志斌、庄辉才、林晓义、赵育忠、郑楚锋、许嘉子、庄嘉民、廖泽彬,执行秘书长陈英,副秘书长郑娟、林育新等。


       广东省客家商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出席的有会长黄仕坤,常务副会长刘文武、宋明瑞、郭伟立、涂雪明,广东省客家商会秘书长温智雅,青工委副会长兼秘书长黄亮华,副会长李志科、周虎山、周海峰、曾昭栋、魏展尧,副秘书长冯葉熙等。


       恒裕集团副总裁吴刚、黄云,投资拓展中心总经理张承辉等出席活动。



 会议现场 


       黄仕坤会长赞扬了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在整合平台资源、热心慈善公益、推动创业创新等方面的工作。并表示希望潮青与客青开展更深层次的互动合作,推动两会共赢发展。


       秘书长黄坚泰受李奕标会长委托,代表商会发言。他感谢黄仕坤会长对潮青的赞扬和鼓励,强调潮青和客青要传承潮商和客商老一辈会长们所奠定的联谊与合作优良传统。面向未来,两会要继续深化交流合作,发展共赢。去年,两会已经商定举办粤港澳大湾区潮青客青合作发展论坛,希望疫情过后,继续完成去年的计划,使潮青与客青的合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潮青会长们合影 



 客青会长们合影 


       常务副会长黄大卫表示,潮青和客青作为潮商与客商祖辈事业的接班人,都是商帮的创新动力源泉,更是商帮的未来和希望。潮商与客商历来就有合作发展的悠久历史,我们身处粤港澳大湾区前沿的深圳,更应该在老一辈共同奠定的基础上携手共进,探索青年社团发展新模式。


       常务副会长黄海东表示,深圳湾是最具创新活力的世界级商务区。恒裕深圳湾是深圳的,也是国际的,未来这里将是国际精英工作与生活的最佳选择。今天两会的青年精英相聚于此,共同探讨发展策略,是潮青客青深度合作的新开始。如今疫情下的国际经济形势给企业带来严峻的挑战,潮青客青两会应该增强交流沟通、合作发展,共创新辉煌。





 潮青会长们在交流 


       常务副会长卓睿表示,此次活动为双方未来的交流合作提供了新的契机,希望双方能够求同存异,共同建立创新合作机制,特别是适合青年社团合作新模式,联合打造潮青客青合作发展平台。



 潮青会长们在交流 


       座谈会结束后,潮青与客青出席了恒裕深圳湾鸡尾酒会,共同品鉴恒裕深圳湾,畅谈大湾区青年合作发展。



 客青会长们在交流 


       疫情挡不住创新的激情。夜幕缓缓落下,处于春夏之交的世界级湾区深圳湾海风徐徐,这里华灯璀璨、高楼林立,世界多家总部基地落户于此,呈现投资、建设的新高潮。


       在恒裕深圳湾城市展厅内,灯光摇曳,低调奢华的布景、琳琅满目的西式冷餐、舒缓悠扬的音乐、晶莹透亮的酒杯,空气中弥漫着醉人的芳香。与会潮客青年精英们在品味鸡尾酒中畅谈合作发展。感谢恒裕集团主办活动,提供场地和美食。


 潮青会长们在交流 


 恒裕集团副总裁吴刚、黄云,投资拓展中心总经理张承辉等出席活动 



出席名单


一、恒裕集团  

龚海鹏   董事长、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常务副会长

吴刚      副总裁

黄云      副总裁

张承辉  投资拓展中心总经理

二、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

黄大卫  常务副会长、大中华国际集团(中国)有限公司副主席

黄海东  常务副会长、深圳市世纪华宏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

卓 睿    常务副会长卓佳集团董事长

吴怡德  常务副会长深圳市东方华洋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

李光春  常务副会长深圳市同心珠宝首饰有限公司副董事长

吴泽锐  常务副会长深圳市盛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 

许晓生  常务副会长深圳市高新奇集团董事

黄坚泰  秘书长、党委书记

林英男  副会长深圳市侨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

赵远洲  副会长深圳市远志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

方海星  副会长深圳市苏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 

赖晓弟  副会长瑞德(香港)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陈  陆   副会长广东心里程置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陈伟钱  副会长深圳市汇丰恒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杨志斌  副会长深圳市艾罗曼香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庄辉才  副会长深圳市新宏宁物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

林晓义  副会长深圳市恒睦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深圳市昕禧茶业文化有限公司创始人\总经理

赵育忠  会长深圳市诚宇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郑楚锋  副会长深圳市嘉安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许嘉子  副会长深圳市梵楠斯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庄嘉民  副会长深圳深嘉源商业运营有限公司总经理

廖泽彬  副会长深圳茂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久安薰舍品牌联合创始人

陈英  执行秘书长

郑娟  副秘书长

林育新 副秘书长

三、广东省客家商会青年工作委员会

黄仕坤  会长深圳金雅福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董事长

刘文武  常务副会长广东金华悦集团总经理

宋明瑞  常务副会长广东国沅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郭伟立  常务副会长深圳市仕莱国际公寓管理有限公司

涂雪明  常务副会长深圳市海雅商业有限公司副总裁

温智雅  广东省客家商会秘书长 

黄亮华  副会长兼秘书长 深圳市锦泰长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

李志科  副会长深圳爱科泰克科技有限公司总裁

周虎山  副会长深圳市嘉信福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

周海峰  副会长陆宇皇金建材(河源)有限公司 总经理   

曾昭栋  副会长深圳福晟集团 副总裁

魏展尧  副会长深圳市同富盛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

冯葉熙  副秘书长广东省客家商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