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会新闻

本会组团热烈庆贺海岸集团李茂水主席生日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1日 我要分享

 活动合影 

       

       2020年5月11日是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荣誉会长、海岸集团董事局主席李茂水的生日。当天上午,轮值会长吴泽锐率潮青代表团前往南山海岸城拜访李茂水主席并送上美好的生日祝福,受到李茂水主席、李奕庄常务副会长的热情接待。

       

       代表团的成员有常务副会长吴怡德、李光春、郑海州,秘书长黄坚泰,副会长林英男、吴玉丹、赵远洲、赵育忠 、许嘉子,轮值理事郑海,执行秘书长陈英,副秘书长郑娟、林育新等。


 座谈现场 


       期间,李主席与潮青亲切座谈,与会成员相互分享家庭、工作近况,气氛融洽。


 李茂水主席讲话 


       李主席表示,作为父辈,他很高兴看到潮青们年轻有为、朝气蓬勃,希望潮青团结一致、互帮互助、开拓进取、踏实做事,守护好老一辈潮商打下的基业,把潮商优良传统发扬光大,不辜负新时代赋予青年的使命,为家乡建设、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做出更大的贡献。


       此外,李主席对潮青商会近年来的健稳发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表示,商会的高效、平稳运作离不开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以及专业秘书处团队多年的付出,希望大家再接再厉,让商会发展再迈新阶。


 李奕庄常务副会长讲话 


       常务副会长李奕庄代表父亲李茂水主席、哥哥李奕标会长向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她指出,几十年来,父母亲相亲相爱、互相支持,以锐意进取的精神与敢闯敢干的奋斗姿态带领着家族创业创新,为儿女树立了优秀的样榜,为家族创造了辉煌。她向父母亲致以最真挚的感谢,祝愿二老身体健康,祝愿父亲生日快乐。


       会上,秘书长黄坚泰表示,长期以来,李主席给予潮青的厚爱和支持,大家铭记于心。如今,潮青商会已发展成为拥有近1000家会员企业的大型青年社团,且还在不断发展壮大中,这喜人的成绩离不开李老前辈的支持与指导。他表示,大家将不忘初心,以奋进姿态继续把商会做大做强,不断增强商会凝聚力和影响力。


       黄坚泰说,李主席是有影响力的潮商人物,更是潮青的学习榜样。李主席带领海岸集团,经过30余年的奋斗,开发了以西海湾花园为代表的一批精品住宅,成功打造了南山海岸城、无锡海岸城、福田海岸中心等一批城市地标,福田海岸城、沙井海岸城正在迅速崛起,将成为粤港澳大湾区的璀璨明珠,这是潮商的骄傲与自豪。他表示,潮青要学习李主席拼搏奋斗的精神、做大事业的雄伟气魄、高瞻远瞩的非凡洞察力以及高效整合资源的能力。同时,潮青还要谦虚学习李氏家族相互包容与理解、相亲相爱、齐心协力的好家风,传承传统美德,发扬勤奋、拼搏、坚韧、慈爱、善良的美好精神与品德。


       座谈会结束后,潮青代表团一行共同为李茂水主席送上鲜花和果篮,并合影留念。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